感覺好久沒有打八人幫網誌了耶
這學期大家共同的課實在是很少
所以來打篇小久違的八人幫網誌

中午蓓蓓和阿牛去約會吃飯
我跟凱茹丹扭曉峰去八角亭
公車上廣告的麵疙瘩味道不如想像
我們這一餐倒是吃得充滿了歡笑呢
到最後張涵也有沉默地出現一會兒

交換著對系上一些活動的看法
也做很久沒有的八卦分享XD
對於你們我真的是非常信任的
所以不會避諱說一些內心想法
當初你們知道我的八卦沒爆料
就是值得信任的最好證明了吧
真的當你們是好朋友才會講啦
該是秘密的就要一直是秘密喲

不上微分課快要成為一種習慣
今天老師還很要命地點名 嘖
好啦我知道翹課是不好的行為
可是微積分課就真的很不想上
以後還是會逼自己乖乖進教室
不想聽老師講的話就自己算吧

我跟之邕蓓蓓玉米曉峰去市府
隨便逛阿逛 陳曉峰要笑死人

1.說某系的一個男生是巨猩喬陽
  絕世醜男 有沒有這麼毒舌阿
  雖然我看了摀住嘴以免大叫...

2.說博愛座就是給謝欣蓓坐的
  (因為她是老弱婦孺中的孺)
  還說她處在19歲的童年中

3.曉峰說欣蓓是5歲的女娃
  玉米說曉峰是4歲的巨嬰
  曉峰氣炸 我笑到快不行

4.陳曉峰一直學詹玉米講話

5.陳曉峰說蓓蓓腦殘沒藥醫
  自己卻試戴毛帽自稱癌症末期
  吼喲這個笑話其實不太妥當耶

6.說自己妹妹英文名字是Angel
  直接翻譯就是安豬囧 壞哥哥

今天笑得也好開心呢八人幫
引水人社課上ppt很實用
可是今天真的感覺還頗累的

我把文章分類大幅整理了一番
雖然還是頗雜但應該有好一點
有什麼分類好意見可以提供喲

陳曉峰今天還跟我炫燿
明天12點上完課以後
他就放春假了 吼吼吼
我還要等到星期五4點
而且星期五要考西班牙
嘖嘖 我得努力熬過去
美麗的春假我在呼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