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超級表特玉米寶貝兒ˇ
寶貝看起來很氣質其實也很好笑
好喜歡可以跟我一起鬧的妳喲!
我們還一起在河堤玩跳跳跳遊戲
對於讓身子暖和真的非常有幫助
恩 今天好笑事太多 來打一篇

這一兩週很常跟玉米寶貝在一起
因為要期中考我們在圖書館唸書
吃飯阿散步阿陪等車阿都超開心

只是寶貝真的被我們影響了哈哈
整個就本性流露超好笑又好可愛

今天是特別愚笨的一天呢我們。

‧重現泡芙對話‧
(今天寶貝又買了巧克力泡芙了)
我:寶貝!你嘴角沾到餡了啦
  幹麻把我留在嘴邊阿你?
玉米:因為寶貝太好吃了阿!
之邕:(無奈地馬上起身走人)
《評》我們真的是噁心而不是閃

‧放雨傘對話‧
(圖書館外,正要進去了我們)
玉米:ㄟ!我的雨傘要放外面~
我:到時候出來找不到傘妳就不要哭!(狠)
俊佑學長:(剛好出現,目睹了我講這句話)
.................................
《評》丟臉斃了我!狠狠地說這麼一句蠢話

‧被夾頭了我‧
當我跟寶貝邊因為剛剛的窘邊笑走上樓梯時
因為我搖搖晃晃迎面而來下樓梯的人也搖晃
我的臉頰跟頭頂就被她歪著的頭跟肩膀夾了
雖然只是一瞬間還是好囧阿哈哈笑爆我了!
《評》這是在圖書館裡面不正經的報應阿。

‧拿魯味甩人‧
寶貝買完魯味要到麥當當來找我的時候
因為手提著袋子很開心 就晃阿晃阿晃
迎面擊中了走來男生的大腿= =囧爆
自己覺得很好笑還一個人一路笑過來呢
寶貝 我只能說你是越來越沒有救了喲
超搞笑的 就跟我跟欣堆拉一樣哈哈哈
下次你的魯味攻擊可以跟欣堆拉所扮的
中國武術小女孩(會發出咿呀聲)拼高下
《評》我從沒想過魯味可以當武器呢!

‧妳是哪種零食‧
(吃完飯我們到便利商店 寶貝買零食)
我:吼喲 妳挑快點啦 很慢耶
玉米:可是我不知道要當哪種零食...
《評》笑爆我了 這是什麼白痴口誤阿
寶貝你真的太可愛了=ˇ= 好喜歡!



呼 難得有欣堆拉以外的人
一天之內發生這麼多好笑事
四人組要繼續開心過日子!

吼喲 煩死了我星期五才考完
我也想明天就考完去逛街啦!
西班牙文都沒碰(慘 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