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引用傻大姊欣堆拉的網誌
除了觸發我想法的之外 就是搞笑
這一篇很好笑很好笑 欣堆拉超呆

******************************

我不是傻大姐來講講最近我真的很誇張,先回憶我記得的好了
1.坐公車睡過站
2.記錯上課時間,只好去圖書館看童話故事
3.走錯教室不敢出來,只好聽一節課
4.把我的防曬武器-雨傘忘在研究教室
5.吃咖哩的時候沒發現自己用兩根湯匙
6.之邕說我穿高跟鞋ㄎㄧㄌㄧㄎㄧㄚㄌㄚ很大聲
我就用腳尖小碎花的走 結果扭到腳
7.錢塘休息時間喝個水,我的汽水嘶~吼的超大聲,指揮學長都偷笑了
8.愈來愈多人發現ㄎㄇ的梗了 而且還發明一個ㄎㄇ發聲法
9.吃SUBWAY的時候我說我不要黑豆子,品婷說:天啊~那是橄欖
10.品嚐蛋糕的時候我想吃卡皮:品婷說那是餅乾
11.跟彪形大漢說HELLO~結果被玉米罵了
12.在山上踩到一隻螞陸卻以為是毛毛蟲
  還在心裡為他默哀(以為他變不了蝴蝶了)
13.老把我的礦泉水忘在廁所
14貴婦團要喝水我卻聽成好帥~到處張望哪裡有金光
15.喝茶亭的時候叫老闆娘阿姨 貴婦團說我要叫姐姐
16.騎協力車的時候我跟老闆說我要做灰姑娘的車
  從此以後大家都叫我欣堆啦
17.微積分課的時候學老師說話學的有點大聲 結果被同學聽到了
18.吃subway的時候我以為是要買12吋的 還吵著貴婦團說我要換口味
19.跳有氧的時候跟大家方向都不依樣+同手同腳
20.上山送愛心飲料結果吃了滿嘴沙 瞬間變身牡蠣 回家結成一顆珍珠
21.會話課答非所問 一直說I have no time˙˙老師以為我不想回答問題
22.今天我的小毛衣背後破了一個洞
23.喝下午茶時貴婦團要省錢 逼的我和別人搭訕說:小姐你一個人嗎?
 (其實我們四個是要湊成五個方便打八折)
24.搭282到動物園時有學姐叫我下車 我很有信心的說不用
 過沒多久發現自己根本做錯方向
25.買了1600的褲子之後隔了幾天再去逛 發現品牌日打七折更便宜= =
26.常用系櫃的鑰匙開家門 開不起來想罵人的時候才發現
27.上廁所的時候回頭說話發現根本不是玉米 還演的超假
  讓後面的人以為我是 在扭頭跟前面人說話
28.點焗烤馬鈴薯的時候我說我要最大塊的 店員姐姐的臉都垮了
29.報告國文的時候我用了"捅爆""掛了""大驚"....很多不正當的辭彙 可是曉峰笑 的很開心
30.好不容易拿到的包種茶護身袋 我甩啊甩的甩飛了然後大叫"一 ㄧㄚ"
  品婷說聲音超像武俠片的
31.最近在學校廁所洗手的時候 會誤認新牌水龍頭是自動式的
  所以把手放在下面很久 才發現是要用手拉的˙˙
32.因為身高的關係 有時候走進轟手機 它會忽然的吹起風來
  ㄏㄨㄥ的一聲嚇我一跳 誰叫我的頭剛好在出風口
33.吃麵包的時候因為超硬的 我用牙齒撕 結果當麵包撕下來的時候
  我一整個頭往後大仰 麵包屑噴了全桌 還被鐘模仿˙˙
34.下公車的時候踩空 整個人摔到外面 還好沒被撞到夾到喔買尬
35.高跟鞋卡在縫裡洞裡拔不出來 路人都看到了啦
36.穿套裝的時候被誤認為KTV包廂服務人員= =
37.去六福村跌倒兩次 第一次是在馬路上滑倒 第二次是在遊覽車上
還發出ㄨㄚ 一 ㄧㄚ的怪聲
*************************************

欣堆拉 我們敗給你了
妳真是傻大姊第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