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dear 說:
你們有沒有捷運圖阿 我懶得拿

c o r n a 喻名 說:
我有耶可是我也懶得拿

之邕 說:
我沒有所以不用拿

tingdear 說:
好啦 我比較近 我去

tingdear 說:
敗給你們

之邕 說:


c o r n a 喻名 說:
看來品婷去拿了

之邕 說:
品婷大好人

tingdear 說:


c o r n a 喻名 說:
哈哈哈

之邕-勇氣如同火柴 而幸福如同火堆 卻遺失燃起火堆的那支火柴 說:
對女生不算好人卡吧

c o r n a 喻名 說:
品婷你真的很好吃

c o r n a 喻名 說:
不愧是品婷

之邕 說:


tingdear 說:
誰說我好吃的啦!!!!

tingdear 說:
吼嘎

之邕 說:
難怪喻名常常肚子餓 原來是因為看到品婷ㄚ

tingdear 說:
................................................................

c o r n a 喻名 說:
被你發現了

c o r n a 喻名 說:
(我覺得我冷掉了)

tingdear 說:
你們完蛋了

tingdear 說:
剛剛那一小段智障對話會出現在我網誌上

之邕說:
你看啦...他又威脅我們

c o r n a 喻名 說:
算了啦好吃的還是要有威脅的武器不然會被吃掉

之邕 說:
說的有道理ㄟ

之邕-勇氣如同火柴 而幸福如同火堆 卻遺失燃起火堆的那支火柴 說:
難怪他很man

c o r n a 喻名 說:
呵呵之邕我們是好夥伴

之邕 說:
耶 好伙伴

tingdear 說:
可惡

之邕 說:
有人說話嗎 喻名

c o r n a 喻名 說:
好像沒有耶

tingdear 說:
好啦你們自己去淡水啦 我不去了!

之邕說:
品婷不要拋棄我們 我真的很需要你ㄟ 需要你載
c o r n a 喻名 說:
對嘛 品婷壽桃~

tingdear 說:
這並不是讓人息怒的方法好嗎兩位神經大條小姐

之邕 說:
好好吃ㄛ 壽桃ㄟ

c o r n a 喻名 說:
好啦品婷大美女 我們要一起去淡水野餐

之邕-勇氣如同火柴 而幸福如同火堆 卻遺失燃起火堆的那支火柴 說:
超正的 要來啦

c o r n a 喻名 猴猴猴猴猴~ 黃之邕今天沒來練錢塘 一定是羊肉爐惹的禍 說:
我不會吃掉你

之邕-勇氣如同火柴 而幸福如同火堆 卻遺失燃起火堆的那支火柴 說:
大正妹...不來我們會很悶ㄟ

tingdear 說:
................................................

c o r n a 喻名 說:
對呀

之邕 說:
品婷人那摩好一定會答應的啦

c o r n a 喻名 說:
沒錯阿 噢品婷是一個超級正+超級善解人意的絕士美人

c o r n a 喻名 說:
超美的

tingdear 說:
不需要這樣= =

之邕 說:
哇!!企管系花要跟我們去淡水ㄟ

tingdear 說:
我更不想去了

***************************************

吼嘎 真的很呆ㄟ我們的組合!
今日新誕生的團體→互嗆四人組

我看根本應該改成懶人四人組啦
居然沒有人要起身去拿捷運圖ㄟ
我已經夠懶了居然還有人贏過我

喻名你不要再說我好吃了orz
今天第一次聽到就已經有夠驚嚇
穿好吃的黃色衣服鞋子我沒錯吧
被說好吃真的害我超級想要溶化
順勢從排水孔留下去= =嘖嘖

不過今天被發現我很man了哈
我只是跟欣蓓都比較不拘小節阿
就默默地被發現骨子裡很man
哈 不過你們居然說我打扮女生
我明明就還是帶有帥氣的啊!!
好啦跟以前比較現在是比較女啦

到底誰正阿 被正妹說正超心虛
不過大家真的很傻 受不了啦!
不過跟妳們很合我很愛呢!真的

互嗆四人組的八卦時間超級快樂
今天晚上發生在subway~
有空要多一起吃飯聯絡感情喲~
畢竟我們都不是住宿生相處較少
一定還是可以越嗆越融洽的啦!

互嗆四人組 品婷 之邕 喻名 欣蓓
華麗誕生!(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p.s對話中沒有欣蓓小姐
因為她跑去看環珠格格了呢

今日被嗆冠軍:之邕
事由:沒有來練錢塘
處罰:吃羊肉爐一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