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引用一個我家丹尼的網誌。
媽呀真的是超爆笑的啦哈哈!
大家寫網誌的風格都很不一樣

媽咪呀我最大的心得是
原來我不是前前前女友
居然默默升級成老婆= =
蓓蓓叫謝寶貝是因為很寶吧
另外張涵好適合叫憂鬱王子
之邕學伴凱茹小姐是凱小姐
哈哈哈 有種很有錢的感覺

貴婦團四人組改變成丐幫八人組了
真的很適合我們愛玩又沒錢的窘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



這才是青春哪。


考民摡的前五分鐘
謝寶貝說:陳丹尼 我們考完試去六福村玩!

(有點傻眼)
六福村? 我?
但我還是錯愕地點了點頭。




11月20號 謝寶貝給了我們確定的行程
(還真的要去咧)
那就去一個吧 我想著。


11月25號 早上八點 謝寶貝如是說著。
但你也知道陳丹尼是個鐵齒鬼+無記憶鬼
我一直覺得集合地點是忠孝復興三號出口


早上七點半 突然發現自己有點早
打電話給小風 但是他的手機爆炸了
根本沒聽到聲音嘛囧

結果 他傳簡訊說集合地點是八號出口
我心想 阿忠孝復興明明就只有五個出口他是還沒睡醒喔
我還很無聊地站在忠孝復興上面的行人道 看著下面的人來人往
突然



那是張涵嗎?
阿他那麼早是要去哪裡啊 而且還坐往昆陽(正當我還在驚訝怎麼有人這麼早坐捷運而且還是大學同學我的天啊政大企管有人多到跟螞蟻一樣走到哪裡都遇到嗎而且他明明就住山上)

七點五十五了
不對勁
打給謝寶貝五十通左右 怎麼都是語音信箱啦啦啦啦啦 是要讓我等永遠嘛
沒關係 我還有我前老婆
喂 我是陳丹尼啦...
0937***472:喂 哩洗象啦
我的媽啊 我打錯電話了!

再一次
老婆:是忠孝敦化啦 你還真的傻傻的


唉 意思是說我還要再進站然後撘一站下車明明超早到結果變最後一個到這樣嗎
幹嘛john啊 吼吼吼(蘊釀)

到了之後 沒錯 八號
之ㄨㄥ 謝寶貝 還有



張涵(糗斃了)

好吧 等老婆跟詹玉米
雖然玉米睡晚了 不過也不賴
讓我們多了半個小時
嘲笑八寶粥的古老(雖然它是美味的食物)
玩弄張涵與最口愛的口潔的交往梗(其實可以試看看啊)
愚弄小風說要一起去順成蛋糕買麵包(結果沒人買大家都看著麵包聊天最後買萊爾富的零食囧)
還不賴啊 其實。

台聯客運 滿準時的 是個很妙的客運
上車要收票 竟然可以投幣
重點是到新竹只要120 滿便宜的咧(這是回程災難開始的伏筆喔)
於是,你也知道 大家在車上想必大肆地吵著鬧著自己覺得很開心但是旁邊的媽媽們都受不了了換座位的換座位有的還直接跟我們反應說我們太吵了唉唷沒辦法咩誰叫我們是愛說話的七個人整個停不下來
重點是 整台車裡充斥了ㄎㄇ 強力學長 跟好口唉好口唉的口潔
可見這群人有多貧乏匠(好啦)
不過不過 到新竹的時候 睡永遠的玉米小姐終於睡醒了(有三年這麼久吧)
說要玩好費好費腦力的推理遊戲 北一女跟建一中整個大放空 北二女與賤二中(-->第五志願)倒是猜地挺認真的
原諒我們嘛 我們都沒在用腦袋的(之ㄨㄥ說的經典句)
喔對了 謝寶貝今天唉唷唉唷了兩次 酷!

終於到了
趁凱茹還沒到的時候 我們偷偷去玩了風火輪
想當初國小來的時候一直覺得如果我玩這個一定會心臟跳出來之類的
唉唷 但是你也知道有一種東西叫peer presure(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玩)
挑戰自己的極限點耶~
看大家叫成這樣我真的有點害怕
不過真正坐上去之後 也還好嘛
頂多就是被玉米看到一個嘴巴很驚訝合不起來想喊喊不出來的小男孩聽說叫陳丹尼的人

沒什麼嘛沒什麼嘛沒什麼嘛(還在嘴硬)
可是真的沒什麼嘛!

凱茹此時也來了 一起玩了蘇丹王大冒險
等永遠啊 快一小時吧
看著空車一輛一輛過去(聽說有個小孩掉了東西在車上所以大家要幫忙找啊啊啊啊結果是一袋衣服囧)
看著凱茹緊張兮兮想奪門而出(聽說遊樂園是凱茹的剋星怎麼可能啊你是大膽女耶張凱茹)
我只覺得裡面的空氣快被我用完了 像一隻乾季時池塘裡的魚
結果排到之後 其實也還好啊 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凱茹還說我們可以下車跟恐龍打一陣子再回車上應該還來得及
哈哈 果然放開啦你

恩接下來的小火車
其實不可怕只是快了點連我國小的時候都趕玩看我有多勇敢啊快點稱讚我(什麼鬼跟勇敢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凱茹小姐還是不敢玩啊啊啊啊
這時候呢 peer presure先生他又跑出來了
於是,我陪張凱茹大姐坐最中間
雖然真的不可怕 但是我們都尖叫了三千兩百八十二點六七五遍
然後張凱茹真的很怕 後面的之ㄨㄥ說我們把他閃瞎了
沒關係 我一直都在作這種偽男友的身分啊(可惜不能回竹女唷)

泛舟 一個大家都愛的遊戲
衝來衝去好開心花十塊錢用炮打我們的小孩子好可憐花錢還被我們詛咒
不過我發現 坐我左邊的小風整個吃水了啊他
衣服可以擰水了吧(要是我是路人一定會問你剛是不是掉到水裡)
超開心的啊 大叫與詛咒的泛舟

吃飯 貴死人不償命 大家還是默默地掏出錢包
薯條45 六塊雞塊100 雞腿堡套餐145
滿便宜的吼(你有沒有看到我額頭的汗)
不過玉米的麵包湯看起來好好喝 是一個很硬的麵包挖空放玉米濃湯
虧我原本還想說要買薯條的咧
不過我 凱茹 玉米都發現啃那麵包是件困難的事
整個很硬又咬起來很醜 不過沒辦法 鳥為食亡嘛(好像沒關係)
還有小風拿出好可憐好可憐被我們耍的老人午餐 張涵的是要跟口潔一人互咬一半的消化餅 老婆的是好古老好古老不會被壓壞的八寶粥

又一次的泛舟 排隊的人少到可憐
這次換之ㄨㄥ變落水狗 牛仔褲變成好流行的刷色耶賣出去大概可以翻個三千兩五百六十二點三倍
因為人太少了 我們想再坐一次咩
但是阿姨很堅持一定要起來 好吧 那我們就起來然後又馬上去排隊五秒鐘之後又上船了!

這次我發現 好像小風跟之ㄨㄥ還滿容易被水潑的
整個大浪都往他們身上打 唉 沒辦法
人很差耶(之ㄨㄥ的名言耶)
這一次 阿姨根本懶得管我們了
完全無視於這船的存在 於是 我們也就厚臉皮地坐下去
三次 四次 五次 我們的背都濕了 但就是不死心
一定要濕到徹底(犯賤團) 第六次 大家說要貼背不能躲
這下可好了 玉米在這時候整個被大潑 尖叫不停有一點酷
第七次 閉眼精玩
想當然爾 還是小風跟之ㄨㄥ是最後贏家啊(其實是輸家) 不過玉米還是被潑到不行 尖叫仍然不停 還有張涵跟凱茹默默地濕到不行卻完全沒被發現
可是可是我頭暈暈 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們這次終於過癮了 起來的時候大家的衣服褲子都可以擰水了
旁邊的路人跟阿姨嚇傻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犯賤團(攤手)

外面的照片 每一張都是我們(誰叫我們玩那麼多次咩)
落水狗們拍了一張狼狽的照片 整理一下
又去玩我的天啊是小時候可以自己推開門真的很可怕的八爪章魚我真的不敢玩啦
顧東西 可是看大家下來之後沒變植物人 好吧好吧 我陪凱小姐去玩
還好 這次已經不是門了 是扣帶 雖然還是很鬆 不過我跟凱小姐假閃光還是閃死不少人(好像還是沒關係)
而且凱小姐整個愛上八爪章魚 之後的一小時裡嘴巴不斷冒出八爪章魚這四個字(就跟我嘴裡很常出現的兩個人名一樣啊)

火山歷險with之ㄨㄥ 默默發現沒有防護措施 連皮帶跟扣腳都沒有
我們會不會飛出去啊
我們好犯賤唷我們
我的媽啊我要下船啦
我等一下一定要飆髒話啦
跟之ㄨㄥ同船好好玩 可以發現她歇斯底里的一面
可是火山歷險讓我們失望了 除了開始的兩秒緊張之外
整個感覺是:這什麼鬼啊?

不過我們的表情很糟糕 之ㄨㄥ的哀嚎還被後面的小風跟張涵聽到 有一點好笑
唉 又濕了 我們真的很冷 燒仙草又不開是怎樣 整我們是吧

接著 太無聊地我們跑去玩假海盜船
假尖叫很好玩 嚇路人很好玩 害路人跟我們再坐第二次也很好玩(她還一直嚷嚷要下去咧 唉 可憐誰叫你遇到我們)
不過謝寶貝是HIGH咖 假尖叫很起勁


大海怪 因為我們真的有點濕又有點頭暈
原住民葛葛可能看我們假尖叫跟吼吼吼很HIGH 默默地把完全沒殺傷力的大海怪條到最快 轉了八百六十五點七二圈
哈哈 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啊 感覺碰到一群瘋子吧

旋轉花木馬 雖然很浪漫
但如果你全身都是臭水的時候 當你全身上下每個毛細孔都起了雞皮疙瘩的時候
你會覺得那是一種折磨 是一種想吐的預兆


下午四點三十五分 隨著謝寶貝跟張涵沒玩到笑傲飛鷹的遺憾
等車。

新竹的風真的很大 很冷 讓我想大飆髒話 很想大吼:這什麼鬼地方啊?
不過大家很起勁地玩著我跟之ㄨㄥ大放空的推理遊戲 很起勁。
凱茹提早坐竹客回去了 也是不公平啊 司機先生應該晚個一小時來才對(壞壞唷)

終於 台聯!
大家瘋狂跑過去 大吼著。
上車 冷氣吹永遠 我跟小風快凍僵 坐下去的時候的那聲幹嚇傻了小風 唉唷 我太冷了咩~
車上 八卦聊永遠 愛情觀聊永遠 抱怨也是永遠 還有玉米睡永遠
我才發現大家一起聊天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而且貴婦團很有邏輯對外在事情很注意對八卦也很注意
棒耶棒耶 七人幫正式組團匠~
台北人台北人好親切好親切好棒好棒(語無倫次地畫著線)

美中不足。
先是在新竹換了一次車 我們不高興
因為有點冷還要走來走去

到了桃園機場 車子裡有燒焦味
有人熱心地跑去跟司機講 這下可好 車子停了
在高速公路上 我們冷到爆炸 但是還是等永遠 司機拖拖拉拉說後面有車禍等等支援的車就來了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吼吼團的人們還是不停地飆著髒話 我跟小風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醒了就飆髒話
不過張涵冷靜地很可怕 你根本就年紀比我們大吧憂鬱王子 但這樣也不賴啊。


終於 一個小時後車來了
老婆也只能吃刈包了 不能參加火鍋會耶 好可惜唷
可是新車子上的冷氣還是讓大家飆著髒話 不過就像大家說的
之前有HIGH就好了 管他的

經過台大的時候
有人說:台大好大喔
之ㄨㄥ說:台大會像我們感情這麼好還出去淋成這樣嗎?
中肯啊中肯 果然是北一女咩咩咩
還有還有 小風人好好 借我外套讓我整個回復體溫(有一點可怕的詞) 而且他也借老婆跟之ㄨㄥ
她們倆個竟然可以一起穿小風的外套 還可以扣起來
可見小風的身體還真不是普通地大。

忠孝敦化 火鍋會
我們走永遠 皮包沒剩多少錢的我們都是很挑 不過遇到好好笑的計程車司機
前一秒他說:160巷喔 有得走了
後一秒他說:160巷不會很遠啦 年輕人耶 應該可以(然後丟下他的一塊錢 一個跟政一樣有彈性的一塊錢)
別匠嘛 一塊錢我可以從九舍坐到行政大樓耶 (其實重點是司機很妙很激動)
329吃到飽 一進去就選湯底-->上廁所
我出來廁所之後 看見小風走過去拿蛋糕吃 我也拿了兩塊
正當我們"站在"桌子旁邊吃 還在說他不好吃的時候 之ㄨㄥ跟玉米出來了 問了我們蛋糕去哪拿
接下來出現了一個奇景




玉米跟之ㄨㄥ站著吃蛋糕!



這是貴婦團嘛囧
整個是難民吧我們
於是,我變新成軍的丐幫幫主

接著 出現了一群瘋狂夾菜進火鍋的難民們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旁邊加湯的阿姨大概嚇傻了吧 加湯加了三萬六千五百二十三次 也加了好幾次之ㄨㄥ跟小風最愛的豬血還有豆腐
不過

真的好好吃唷!
尤其跟同學窩在一起吃著災後火鍋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們大概夾光了店裡所有的肉
雖然玉米很愛加可怕的香菇快肢解的芋頭而且還每一鍋都加然後每次都忘記吃結果變成陳年老菇陳年老芋陳年老絲瓜然後還自己默默加冬粉夾的時候還說怎麼會這麼早加冬粉我就說對啊是誰加的玉米就說是她自己加的笑翻了我們啊啊啊啊而且玉米有我們看不出來的食量
雖然小風很可憐外套被我搶走整個縮一團默默吃著豬血默默抱怨香菇默默吃很久默默借大家錢笑點不停不停啊啊啊而且好像欣蓓蓓實在是個假閃光超可愛的啦
雖然之ㄨㄥ也是整個落入丐幫也是默默吃豬血默默抱怨成年老菇默默很賢慧地加料默默抱怨欣蓓加油條很噁心默默發現欣蓓跟小風有一樣的可愛
雖然欣蓓默默地加一些大家很害怕的食物但是其實還是很可愛也是默默地吃默默地嗑食冰淇淋明明冷到爆炸實在很勇敢耶耶耶還有跟小風有異曲同工之妙實在太酷了謝寶貝也是超口唉
雖然張涵還是默默地當個憂鬱王子默默地吃著生牛肉默默地想說這群人怎麼這麼吵啊默默地心裡不斷畫著線都快把自己纏成一團了不過張涵你實在是個很酷很酷的人歡迎加入丐幫啊啊啊

丐幫 好人幫 吼吼幫 犯賤幫超棒的啊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