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之看了溫暖那一篇後
說他也有想我 只是出國
所以沒有辦法跟我說XD

陳丹扭昨晚也傳訊來給我
說有想我也都有看我網誌
只是視力會很神奇地消失
哈哈 我大驚又大喜阿!
畢竟在陳丹扭變心之邕後
我就很少收到他簡訊了嘛

真是的 八人幫真的好貼
謝蓓蓓有事沒事會跟我聊
詹寶貝msn上超級可愛
黃之之昨晚線上聊得愉快
凱茹總來網誌回應得熱絡
張涵先生跟凱茹算在一起
陳丹扭的簡訊超貼超驚喜
曉峰在國外但不嫌棄網誌
噢 朋友給人的感覺真好

現在的出遊會變成兩天吧
8/11‧12這兩天囉
新的提案是改成去新竹~
詹玉米說要爬山XDDD
我沒有太有意見只怕太熱
陳曉峰倒是很有意見姆哈
不過他說野餐這提議不錯
那我們再想個辦法喬一喬

現在晚上都比較不能上網
要等到搬到新家 小苦惱
只能利用上班的零碎時間
不然就是宅去新家的時間

BTW我今天快3點下班
因為公司沒什麼事要幫忙
所以就宅在這裡打文章囉

今天久違的跟HC聊了天
原來你還是有在關心我哈
想說是不是我交了男朋友
你就狠心的不理我了 嗚
原來只是沒有來留言而已
聽到你也過的不錯挺開心
希望你也趕快有好消息!

窗外的雨下得滂沱
午後雷陣雨好可怕
感覺出去會很慘耶

星期五要跟家人去明池囉
民宿住一個晚上 還不錯
趁著弟弟暑輔前再出去住

我今天爲引水人幹部的事
有點煩腦 好難選= =
不過我會努力的做出決定
對未來的事也要全力以赴

晚上要去吃貝里尼 耶耶
今天心情好穿白裙出門呢
大樹你看你面子多大 哈

我暑假的行程在6月29
那篇 考完 隨時都更新
有需要的話我再把它置頂
想看我行程的話請便喔~






以下有小小閃光






另外 謝謝你昨天跟我說
等我吃完飯回到動物園時
跟你說 你來接我=ˇ=
好貼喔好甜喔 謝謝
你對我最好了 超開心ˇ
貪心鬼天天都想要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