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喻名欣蓓去誠品武昌
整個大敗阿我= =超級慘!
昨天就是所謂的瘋狂敗金日吧
果然不敵我的愛牌Olive
還把欣蓓喻名都拖下水來了唉
大家花了超多錢 整個很想哭
誰叫裙子這麼可愛呢 要命了
我的那件原價3350(吐血)
打完折還要2680 很心痛
我想必須要常穿才會覺得值得
它真的很可愛嘛 騙人的褲裙
整個看起來像裙子又非常自在

另外還在olive亂買兩件
便宜加起來是1200 呼呼
最後還在bread n pepper那
衝了一件長外衣 1700多
我整個就花了6000塊有阿
雖然很開心但是罪惡感超重的

可怕阿 逛一遍百貨公司之後
看到外面質感有差的衣服們時
都會買不下手= =真是悲哀
明明在外面買就便宜超級多的
這真的是一種很大很大的矛盾

好吧 我們約好要省吃儉用了
要一直到再存買5000元後
才能去逛街!就這麼說定了!

欣蓓跟喻名也花了3000多
恩 看起來還是我最沒自制力
我一定要努力去金點打工才行
然後 要撐到冬天不亂買東西

希望 秋天長一點冬天不要來
哈哈 除了沒有男朋友之外呢
又多一個希望冬天晩來的藉口



不過昨天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的
我們從下午4點逛到10點半
整個很誇張的 扣掉吃飯時間
還是逛了有6小時整吧我的媽
跟同學逛街也好好好好好玩喔

另外吃飯的時候一樣是笑到翻
天曉得我那麼搞笑是為了妳們
看到妳們笑我很開心阿哈哈哈
也很有成就感 我是模仿鬼~

昨天真的不知說了多少次可愛
讓我們繼續崇拜olive吧
壽品婷詹喻名謝欣蓓 大敗!
但獲得可愛好穿衣服 大勝!

瘋狂敗金日 別太快重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