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入冬以來的第一杯紅豆湯圓ˇ

上完經濟四人組+八人組裡的陳丹尼兒
開心買了紅豆湯燒仙草薑茶開心地圍座
享受握在手裡的 好溫暖好真實的幸福

今天冬天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窩呢
大概是四人組太愛耍窩心 太肉麻了
以前我跟牛媽啾啾的相處並不是這樣
雖然我們很愛彼此但比較man的嘛
害我有點不習慣現在超級女生的大家
不過我想我會努力去適應的 哈哈哈
畢竟真的很窩心 很溫暖 好喜歡ˇ

八人組單身團應該會有很棒的聖誕節



今天看到我家風管學伴整個非常開心
媽呀我跟他別了兩個禮拜耶 超難過
我學伴可愛到爆炸了 笑起來好好看
媽呀風管學伴你真的讓我心情大好!
不過你下禮拜還是睡久一點再來好啦
不要專程來看我英文報告拜託喔買嘎



新眼鏡終於來了 好感動喔
上課沒有眼鏡真的超痛苦的
這樣也可以好好去看電影啦
下禮拜天 衝一個香水阿!



今天晚餐還是沒跟大家一起吃自助餐
我還是有一點無法突破 怎麼回事哈
好像除了在金點之外我都不太吃它的
就是不喜歡自助餐 我是怎麼樣阿!
最後選擇了7-11御飯團茶葉蛋。



今天晚上的錢塘練習在行政大樓前
大致上的心得都打在上一篇網誌了
不過 我家學長聽完我們唱很喪氣
看學長難過我心裡也真的好難過噢
小咖加油 我們都會加倍努力的!
擔子真的太重了 真的辛苦你們了
學妹不會撐不住 你可以靠一個!
我跟家豪是一定挺你挺到底的啦!

另外曉峰要好好加油 不要緊張喔
每次看你緊張我們都心疼又擔心的
我們這群好朋友都會給你加油打氣
希望你能夠把曲子練到很熟很熟了
用有自信的態度彈好每一次的伴奏
期待你抬頭挺胸帥翻天地彈琴!!
我知道伴奏的職責壓力一定非常大
但當初你也是被選出來的 不是嗎
相信你一定有辦法勝任的:﹞加油



另外錢塘位置八人幫裡的五個女生站一起耶
酷斃了 中間休息還一起去幫曉峰加油呢!
錢塘結束時之邕玉米蓓蓓曉峰丹尼一起等我
等到我跟學長講完話 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媽呀大家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我好喜歡噢
都要哭了 能有你們在身邊真的是太好了~





ps陳丹扭今日msn狀態:
"我老婆表特正 她是我心上的一顆痣
婆兒要乖乖 雖然我有點popular 啾"
陳丹扭你知不知道就算我身為"當事人"
還是被閃瞎了 吼 表特個鬼不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