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人幫第二次出遊ˇ
還加了睡過頭的新人堯堯呢

衝一個早場電影香水
排隊的人潮整個很多
9個人剛好坐一整排

劇情緊湊 主角又是心理變態
整場電影讓人精神緊繃很緊張

之邕跟我大概窩了一整場電影
她握我手阿 我是沒那麼怕啦
只是有人握著還是有安全感些
畢竟有些時候緊張會找東西抓

片中的腳色很多都在得到想要的東西
無論是金錢或是利益 之後 就死了
呼應著最後主角的命運 十分地諷刺
結局讓人感到十分空洞 也會很好奇
為什麼作者要做這樣的安排?
他所想要傳遞的訊息是什麼?
我不是很懂 只知道人的愛與情慾
可以操控世上很多的事物 很強大
就如同主角因為愛上香氣而殺了人
因為迷戀氣味而努力想辦法保存。
就如同人可以因為為愛癡狂 瘋狂
作出一些任人難以致信 理喻的事

主角感覺真的是個惡魔
對於氣味的執著很恐怖
終於達成自己的目標了
最後卻如同煙消雲散般
是不是顯得空虛又諷刺
或許 人生也是這樣的



看完電影凱茹跟玉米先走
我們衝一個誠品信義店啦

4樓的東西真的都好精緻
在有質感的地方逛街好好
沒買東西 但看得很開心



最後前往布里恩茲料理廚房
吃個219吃到飽的下午茶
大家都餓翻了阿 超恐怖的
湯阿莎拉阿青醬義大利麵阿
蒜香雞肉義大利麵阿炸魚阿
炸雞阿炸薯條阿炸起司條阿
提拉米蘇起士蛋糕焦糖布丁
奶酪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的
我們整個就是吃了超多東西

我每樣都有吃一些但沒很多
看到大家狂加點有一點傻眼
尤其是法式焗烤麵包超誇張
大家點了4次超快速清光光
雖然好吃但也不必這樣吧?
害我邊覺誇張邊覺得好好笑

今天根本就是曉峰的閃人大會
憑空捏造的事實也能這麼嘴砲
害我真的翻白眼+倒下很多次
超無奈的 可不可以停止阿你
聖誕節告白衝一個阿有種的話
(雖然我知道一切都是玩笑話)

另外蓓蓓今天又很呆了哈哈哈
最經典的是無聲跌在電扶梯上
還自以為都沒人看到快速爬起
不好意思一切我都看到了笑翻
側身跌倒很優雅阿 真有你的
吃巧克力蛋糕也掉到玉米湯裡
你經典的怪叫又出現了哈XD
挖冰淇淋差點跌進冰櫃裡哈哈
還被曉峰笑怎麼有人這麼矮小
超可愛的啦 讓人想推你一把
(我人真的也很不好 是不是)

雖然吃了很多東西 聊得開心
但就跟丹尼說的一樣 有點悶
或許是因為人數沒有完全到齊
就是感覺有那麼一點不完整吧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全程出席喲
雖然不好 也沒必要強求大家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免得辛苦

今天的大家還是各有特色~

之邕跟我大窩一個超溫暖的
你已經太瘦了要多吃一點阿

蓓蓓依舊是開心果搞笑天后
果真吃很多阿我欣賞 哈哈

玉米倒是沒講到什麼話ˊˋ
還是一樣表特 超愛你的啦

凱茹跟我在公車上聊得開心
希望能聊更多慢慢認識你喲

曉峰是閃王 閃死人不償命
一直翻白眼請不要再演詭絲

丹扭還是一樣可愛阿新髮型
最後兩個人搭一小段捷運哈

張涵默到大家一直怕他走丟
拜託你多講一點話但不要嗆

堯堯睡過頭不過有及時趕上
歡迎你加入這個大家庭喲~



很愛我們的組合ˇ大家好搭
好希望一起過聖誕節跟跨年
好想跟大家一起出去住喲!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瘋狂行程
耶 一定要期待一個的啦!



噢 晚上跟二姨家吃火鍋呢
今天是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謝謝表哥載了我兩趟好方便
最後還吃了芝麻湯圓超幸福

我這個週末又過得好好:﹞
下禮拜衝一個錢塘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