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跟你們一起過。

上完民概放了學 收到令我驚喜的聖誕卡
太貼心了!整個很開心ˇ真的好謝謝你噢
我只能說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 有你真好

在謝蓓蓓蓓被摸完頭以後 九人幫出發了
之邕 玉米 蓓蓓 丹扭 曉峰 還有我
凱茹 我們上政帥的新夥伴─小星星先生
坐綠1轉捷運 到了明耀skylark

吃飯的過程中我們不斷拍照 聊天 互嗆
氣氛整個是一個熱絡 這樣的組合超棒的

陳丹扭今天是ㄐㄐ鬼 一直近拍醜陋照片
雖然你很可愛但這樣是不對的別寵壞他阿

蓓蓓不知是怎樣  一直用學長的梗嗆我
不過你跟誰看起來都很搭 我仍偏好曉峰

寶貝今天跟詹涵一樣話少 說在享受氣氛
不過你還是怎麼看怎麼正 摩鼻子對話哈

之邕今天對我超好的 站我這幫忙嗆蓓蓓
不過辛苦不愛拍照的妳了哈哈 差點抓狂

詹涵一就是個沉默鬼 嗆起人來超恐怖的
說不是穿聖誕樹顏色的我是裝飾品 吼!

曉峰拿掉眼鏡又有可愛照出現 還帥炸了
原來說你帥是你的梗 還拍蓓蓓頭呢好甜

凱茹跟曉星星默契超好 整個像在唱雙簧
很容易墜近自己的話題 被偷拍又愛自拍
歡迎小星星的加入 跟大家tone好合

晚餐很盡興 也飽到滿足又受不了的境界
麵包阿凱撒沙拉阿玉米馬鈴薯濃湯當起頭
焗烤番茄牛肉阿巧克力蛋糕阿冰桔茶在後
真是一頓豐盛又開心到不行的耶誕大餐呢

之後我們到大安森林公園玩仙女棒 耶耶
一開始仙女棒都點不著 打火機壞了2個
連紙都拿出來燒了 搞的很像縱火犯XD
大家很氣餒 但鍥而不捨真的是有代價的

仙女棒突然點燃 發光的那一瞬間 太美了
我們都興奮的大叫 拿著仙女棒揮舞著玩著
光 照亮每個人的臉龐 我看見歡愉的神情
你們的笑如同那仙女棒所發出的光那麼燦爛
就像我們的友情般美好 讓人想留住這一刻
當下真的有"剎那即永恆"的感覺 氣氛真好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真的好開心 喜歡九人幫

上大學的第一個聖誕節,跟你們一起過。
我是多麼幸運,有一群我愛的愛我的朋友
MERRY CHRISTMAS,DEAR
WHAT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