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微分課太過無聊
於是四人組開始列條件
就是會吸引自己的男生
大概是哪一種類型的

之邕:
1.感覺對ˇ
2.有風度,不要太幼稚
3.有內涵
4.有品味
5.要有彼此的空間
6.對自己有規劃,有想法
之邕的話:恩...我喜歡氣質型的啦~
我的想法:我們公認有品味這點很難!
     而且之邕真是個嚴格的人!
     居然說不能穿球衣跑來跑去
     我自己就很喜歡sport人阿!
     一定要支持自己家人一個的啦(笑)
喻名:
1.感覺對(最重要!)(如果條件有增加就是加在裡面!)
2.有內涵
3.有風度
4.一定要運動(必須陪我爬山!)
喻名的話:要爬山!
我的想法:我們都公認最後一項很搞笑!
     那大概很多人會變得愛爬山~

品婷:
1.感覺對
2.個性好
3.有內涵
4.順眼(請不要太矮!)
5.對人尊重(ex:宗教,想法)
6.有想法
品婷的話:我真的一點也不挑!
     條件跟之邕一樣少!

欣蓓:
1.要很成熟
2.要陪我去玩
3.要比我高:﹞
4.要喜歡笑
欣蓓的話:陽光大男孩我愛的啦!
我的想法:媽阿你真的太搞笑了欣堆拉!
     連開條件口氣都超小孩的耶!
     真的好期盼你早日閃瞎我們!


喔耶 希望四人組很幸福ˇ
除了我們相處超開心以外呢
也希望早點可以閃死彼此!



ps.裙子日很開心呢
昨天在麥側碰到賀小姐
整個太巧了吧 大大驚
還很妙地講了話 哈哈
中山人還是有熟悉感的
我也默默在相簿中被提
知道我名字呢真榮幸哈
賀小姐可是大名人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eaftwwtfael&b=50&f=1038584980&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