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陳丹扭的網誌。

**************************

寧缺勿濫 甄於完美
我以為小而精才是最好的

我想 這也是導致自己交友圈小的原因之一吧。
但 這就是我。



至少 有思考的人才是我願意接近的
這也是為何我喜歡八人幫的原因。

愛情觀 看人的角度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甚至雷同

**************************

恩 我好認同這篇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我們的團不用很大
感情好才是大重點
怎麼樣都能聊起來
很自在 不會拘束
這種感覺真的好好
我好喜歡你們大家
喜歡一起瘋一起笑
一起玩耍一起談心
一起互嗆一起散步
一起出遊一起狂吃
一起逛街一起行動

我們已經有兩次大出遊
我好期待數不盡的明天
屬於我們一起的時光。

耶誕行程decided!
希望跨年也快有著落

在你們身上
我找到幸福
是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