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over了!
好開心喔超嗨的我的媽!

考完西班牙文以後整個心情愉快
去謝蓓蓓系櫃放東西後就出發了
前進東區+西區!貴婦團之旅!

首先到忠孝復興的G2000
搞定了明天要穿的套裝兒一套
耶耶四人組一樣一樣的褲子幫
明天還要開心合照呢 真好ˇ

接著前進西門 陪蓓蓓打耳洞
打了兩個耳洞謝蓓蓓變四個了
蓓蓓今天還是一樣狂被說可愛
怎麼會有你這麼可愛的人呢?

今天之ㄨㄥ也變成三個耳洞人
耶 我最愛的耳洞數就是3了
真的超珍惜也超級喜歡它們的

晚餐吃了西門町好吃的可麗餅
配一點麥當當的薯條玉米濃湯
四人組下週開始要開始減肥啦
不能再讓自己胖下去了加油!
希望在見到飛躍人前能瘦一點

謝蓓蓓先走因為要看橘色日子
殊不知她走後我跟寶貝小敗金

誰叫 我們都愛逛 都很愛看
眼光契合 也會幫對方挑衣服
導致我們今天又花錢了哈哈哈
買了情侶褲和情侶外套(曖昧)
不過真的是因為很好看才買的
外套是同款不同色 很喜歡呢
牛仔褲是意外戰立品早想買了
挑到款型不錯看的我好開心喔

今日戰績:
上衣+牛仔褲 $875
針織外套(長) $650
黑色高跟鞋  $390
髮圈鍊子耳環 $140
總計     $2055

雖然還是花了不少錢但進步啦
比起上次百貨公司的6000
而且買了很多東西耶 超棒的
這樣應該採購完一半的冬天了

玉米米今天也花了快1900
哈哈 我們兩在一起好恐怖噢

再慢慢存一陣子前就前進士林
古典玫瑰園+士林逛街等著呀
我還要帶玉米去我愛的袋子店
耶我的包包抄受她欽賴好開心

我愛貴婦團ˇ考完試超嗨的!




ps今日玉米是搞笑冠軍

‧3年2組‧
詹玉米嘗試唸第一次:一年乙班
詹玉米嘗試唸第二次:一年2組
詹玉米嘗試唸第三次:3年2組

媽呀唸了三次才唸對笑死我了!
隔著人群和樹是有這麼障礙嘛!
難道你從來沒聽過3年二組噢!
笑死我了 寶貝超可愛的啦~!

‧買戒指事件‧
店員極力說服詹玉米買一個戒指
但是玉米很為難 於是就在今晚
詹玉米瞬間脫離單身 有了男友

對話1
店員:買啦買啦!很適合你耶~
玉米:可是我的第一個戒指想要
   讓我男朋友送給我耶...
對話2
店員:哎喲 不要再猶豫了啦~
玉米:我還是帶我男朋友一起來
   的時候再買好了~謝謝~

在旁邊的我聽到這對話拼命憋笑
因為一個戒指讓她有了虛擬男友
真是害我快不行了 超寶的啊!
超愛寶貝的ˇ好可愛喲我的媽~
希望你早日戒掉我的雙眼皮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