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這幾天有考試吧
或是這陣子已經嗨到累了
這兩天有一種很悶的感覺
說不上來 只覺得疲憊。

今天考完試心情就更差了
我真的要拼一個期中考啦

四人組最近心情都很低落
所以決定翹掉微積分喔耶

在八角亭 我們發現謝蓓蓓的耳洞有蹊蹺
就是他固定耳環的那個東西陷進肉裡去了

媽呀!超嚴重的!一邊只是微微陷入而已
另外一邊整個就被耳朵肉包住了 超誇張
只剩下一點點頭在外面 畫面非常地驚悚

於是我就發揮了我不屈不撓的精神
一點一點慢慢把周圍的肉輕輕剝開
(當然在過程中當然還是不免弄破)
一點一點地留著膿混著血的傷口阿
可能是以前弄耳洞弄慣了我不太怕

折騰了很久 最後還是靠我的指甲
捏住它 再緩緩地從耳朵肉裡拔出
拉出來的瞬間默默地很有成就感欸
我還挺擅長弄這種東西的 好好笑

不過可憐蓓蓓了 很痛哄 乖啦~

蓓蓓做了一個日本人感謝的跪拜姿勢
還一直說她要哭了她要哭了超感動的
說本以為它一輩子都會塞在耳朵裡了
不敢講是因為不想被醫生割耳朵XD
所以就連瘀血發炎了都不知道 好傻

之邕和玉米幫她買生理食鹽水和棉花棒
蓓蓓整個就感動到炸開阿 好可愛喲ˇ
別客氣別客氣 朋友就是要這樣的阿!
This is what friends are for!!



之後我們去"貓的"(cat’s)喝下午茶
沒有刻意要貴婦但還是貴婦到了 哇哈哈
點了覆盆子起司 提拉米蘇 巧克力蛋糕
櫻桃起司 康寶藍 美國咖啡 摩卡咖啡
(前五個是很好吃的蛋糕 後三個是飲料)
我的是櫻桃起司蛋糕跟摩卡咖啡喲 很棒
甜點很賞心悅目 我也超難得地喝了咖啡

蓓蓓說 我們很貴婦 節錄了一段對話
(雖然很不願意 但是無法把它弄整齊)

邕:古典玫瑰園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有種茶很好喝 叫玫瑰心情 我每去必點ㄟ
婷:對啊 而且我喜歡每次進去衣服都會被薰的有點玫瑰味
  好香喔那個味道 上次去完回家衣服就很香~
喻:從小我就喜歡吃巧克力蛋糕 看到黑色的都以為是 都很想吃
  我們明天再來吃那個奶油洋芋啦!
蓓:(默默的試吃大家的口味 喝了大家的咖啡 滿足的偷笑中)

當然也有小小愚昧的對話 沒有很愚昧

邕:我想吃燙青菜
婷:媽呀和現在這種調調好不符合
喻:我們四個人去坐那個高腳椅好不好
蓓:鐘來了 布穀布鼓didadi

(很好又是我們自己才懂的梗阿最後)



反正每次四人組在一起都非常開心
真的是現在生活最大的期望了:﹞
只要有你們在心情都變得好明亮呢
就連感覺悶也要一起 超夠朋友的

今天翹課的午後好開心喔謝謝大家
不過翹課是不好的事情不可以常做

明天練錢塘前又是開心四人組時間
我們要再去貓的 吃到奶油洋芋!
然後很順地再走上河堤去散步談心

超愛妳們的! 好期待明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