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曉峰滴下了男兒淚。
你知道嗎,其實一點也不丟臉。
我反而深深以你為榮,想替你喝采。

我知道 當伴奏承受著極大的壓力
會覺得自己彈的每個鍵都戰戰兢兢
會深怕自己彈錯了換來責備和懊惱
會害怕來自指揮的嘖聲和耳語討論

或許 你覺得自己一人孤軍奮戰著
我們這群朋友只能給你支持和鼓勵
最後要坐在那台鋼琴前面的那個人
還是 只有你自己 但是 事實上
我們的心會緊緊連在一起呢 曉峰

站在同一個舞台上 大家是一體的
伴隨著你所彈出的旋律 我們歌唱
無論錢塘那天你的表現究竟怎麼樣
你的勇氣都很值得嘉許 我說真的
畢竟 這是一份 很沉重的擔子。
而我相信你是承擔得起這擔子的。
我相信你絕對有能力扮演好這角色



今天,你掉下了男兒淚。

練完唱 默默地 你走向我們
臉上沒有平常的笑容 沒開口
在我們還來不及作出給你的鼓勵時
你臉色一沉 在安慰聲中掉下了淚
八人組的大家不顧一切地給你擁抱
你有沒有感受到我們對你的關心?
我們超愛超有才氣的伴奏曉峰喲。

你說,超級丟臉的
我倒是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我跟蓓蓓說,會掉淚的男人最man了,真的!
我喜歡適度表達內心感受的男生。真的很喜歡。
看電影的時候看到電影中的男生因為感動而掉淚
因害怕失去自己所愛的事物而掉淚時 我都會哭
看到平常很堅強很man的男生哭 好容易動容

所以,曉峰,你一點也不丟臉。
適度表達情緒的坦白真的是好的
希望我們的擁抱有讓你好一點點

星期六一起加油喲!
八人幫超級愛你的ˇ
有唱錢塘的大家也跟你一條心!



總覺得這件事加深了我們的感情
蓓蓓說 我們八個人我好喜歡ˇ
我:我也好喜歡~
玉米:我也好喜歡~
張涵:我也好喜歡...

(很明顯最後一個人是被逼迫的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還挺喜歡的哈)

另外今天口潔有經典安慰曉峰的句子。
1.不要哭~我幫你把眼淚舔掉~
2.哎喲~我最喜歡才子了呵呵~
媽呀真的讓我們超級大爆笑了XD



在曉峰哭完後 又回復成平常欠打的他
嗆蓓蓓by唱啊ˇ啊 唱人間是黯淡~
     站在檻檻上 說她是矮冬瓜
嗆玉米by姓張XDD真的超級欠揍的
嗆凱茹bylittle little star*(so sweet)
嗆丹扭by叫他的本名(莫名地激怒人)
之ㄨㄥ回家路上應該真的是有的受了哈
(在這裡我要謝謝陳曉峰先生對我很好~
因為我沒有什麼嗆點XD所以不會被嗆
希望能維持下去 我就可以一直笑大家)
陳曉峰嗆人火力全開阿 大家都被波及
我們還是比較愛很欠打愛耍賤的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