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好好的,

畢竟這樣的日子也挺習慣的。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個依靠。





只是想要靠著。




或者被抱著,

什麼也不用說。




那種安全感和自己習慣的獨處還是不一樣的。




i like the hugs.

it makes people feel close and secure.








我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才有時候會有這種想法





只是簡單的有感而發吧。




可能因為 寒假都在補看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雖然說裡面男女關係很亂 但還是有真摯的情感的

有時候還是會被打動 或者想到一些事情。

比方說,感嘆一下沒有依靠,之類的(笑)




看到他們在脆弱時 有可以嚎啕大哭的對象

有可以依靠 有可以給自己長長擁抱的人

我真的還是不禁感嘆了一下。




我經常看實習醫生從一開始一直笑

到許多集結束時一直哭。



影集中有很多人性的東西

有很多模稜兩可 沒有絕對是非對錯的黑色地帶

有友情親情愛情 有生離死別 不捨 還有遺憾

經常使我流淚。




我想放任眼淚在一個人的時候沒有拘束地流

畢竟為劇情哭泣對我而言是非常很合理的理由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壓抑眼淚

何必呢?

也或許只是一種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