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開心逛西門~
買了皮帶‧耳棒‧
超可愛巫毒娃娃‧
上衣‧一雙新寶貝
converse
整個買的很滿足!

不過 全部加起來
還沒一件501貴
呼 真是有點誇張
不過Levi’s 
好看又真的很好穿
超舒服 大推薦啦

提個Levi’s袋逛街
整個就被店員注意+詢問
整個也太紅了吧這個牌子

昨日逛街發覺帥哥兩枚耶
真是順眼 偷偷賊笑開心
誰叫我平日跟大帥哥無緣
看到了真是心情超好的哈

凌晨2:50飛機飛日本
大阪神戶奈良姆哈我來了
很想再好好大血拼一番耶
無奈金錢有限慾望無窮阿
還是等到31號回台灣後
再殺去西門買之前看上的
可愛外套 這樣比較實際

老弟說我以後要賺很多錢
才能養活敗家的自己... 
哼 比我強的人多的是呢
我是收斂鬼收斂鬼嗚啦啦

1/27-31去日本啦
別太想我喲 新年快樂囉
等回來再po pic吧
我發現很多句尾感嘆詞耶
真的很吵不過我也沒辦法
掰啦 各位 好好活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