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是畢契成立大會
2006年畢業的我們
成了callme畢契
翻成中文就是摳米畢契
阿哈哈 他打敗了很多名稱
如同打勾勾畢契、小羊畢契
牛角畢契、rainbow
甚至反芻畢契這些神妙提名
雖然一開始我們很嫌棄摳米
可是後來真的覺得非常好記
而且其實裡面有不賴的涵義
小慕義解釋得非常有質感呢
就像04年的for畢契~
我們是call me,call u,
call god 建立與神之間的橋樑
call也代表著一種關懷 也充滿了愛
就這樣 call me畢契正式成立了
希望大家以後一起好好服事!好期待:]

昨天早上畢契成立大會後
下午是新生營的籌備工作
我們這組有小慕義、熊玉
天仁、裴靈、君宜、得懿
聖典、頌平 還有小妹我
是由靜蓮姐帶領的第三組
大家討論的還不錯很愉快
希望能一起把工作做好喲
717開會時再見吧各位


當然畢契成立大會也是有些好笑事
雖然沒有團契畢旅那麼樣的經典兒
但還是容我把他們紀錄下來吧哈哈


‧馬後砲聖典‧
事實上在小慕義說出很有質感的話之前
callme畢契名稱主要支持者聖典
曾經發表了一段不具拉票性的笨蛋談話
聖典:當然要投給call me啊!
   你們不覺得聽起來就很厲害嗎?
大家:哪裡會覺得啊!!(已經大笑)
   (因為理由實在很好笑又很爛)
聖典: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讓我補充一下
   就是NBA有一個叫Kobe搭
   他就很厲害阿所以摳米也厲害!
大家:(愣了一秒後大笑,整個被打敗)
重點是小慕義發表完有關callme
call u,call god之後
大家都深深覺得這段話很有意義有質感
突然聖典冒出了一句出乎大家意料的話
聖典:對對對~我剛剛就是這個意思嘛
   就是跟上帝接上線有聯繫啊!!
他又造成了一次爆笑 你這個馬後典!

‧想太多幼君姐‧
幼君姐提醒我們 替畢契命名
不要轉太多彎 要簡單又明瞭
於是他舉了一個好難懂的例子
幼君姐:比方說你們不要說要叫狗肉畢契~
(大家深感疑惑,為什麼要叫狗肉?沒道理)
幼君姐:因為掛羊頭賣狗肉阿~小羊畢契~
(大家愣了一秒後又大笑了起來,太寶了啦
除了幼君姐之外大概沒有人會想這麼遠吧)
(會叫小羊是因為比數字6的手勢像羊角~
之前的牛角畢契是因為他像牛角麵包哈哈)


‧聰明的新注音‧
這天的聚會裡修改了一些畢契成立方法
以及一些關於守則和內容之類的東西。
其中有一項目標是"促進契友之間情誼"
改powerpoint的人使用聰明的新注音
使得"之間情誼"="之姦情誼" 哇哈
這是今天的一個大爆點 聰明的新注音

‧好哥哥子淵‧ 你們知道畢旅超搞笑的子淵同學
暑假做的打工工作是做什麼嗎?
有愛心的他在幼稚園帶小朋友耶
(嗯哼 其實是在幫他馬麻啦~)

那你們知道 子淵哥哥有多好嗎
子淵哥哥給小朋友打蟑螂的機會
自己在旁邊慫恿煽動叫好耶XD
其實是因為他不敢打 超爆笑的
不過據說小朋友打完蟑螂後傻笑
傻笑著說他大便了 果然是小孩
子淵哥哥就好有愛心地把屎把尿
子淵 你真是個好男人 加分!
雖然你不敢打蟑螂但我欣賞你!

‧被瞪的小橘‧
大家都知道我跟小橘偷偷很甜蜜
畢契成立大會也有好好笑的事情
(我跟小橘吃完飯時坐一起聊天)
(旁邊的A女是眼睛非常大的人
只要稍斜眼看人就很像在瞪人)

A女:耶?小橘你不是要走了?
小橘:喔,捨不得走~(指指我)
A女:......(瞪)

小橘:哇,你皮膚真的好好喔~
(湊近仔細看我那天還ok的臉)
我:真的嗎?好開心聽到稱讚~
A女:......(瞪)該走了吧!

嗯哼 就是這麼好笑哈哈XD
明天要帶兩個小鬼出去玩耶哈
要去拜見瘋癲的海盜船長去了
ˇ希望會是開心的三人行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