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青春之歌 想飛。

call me一起飛得快樂

完整的4個多小時的活動
好多個月斷斷續續的籌備
到最後兩個禮拜的拼命週
主持人 橋劇 到大佈置
破題劇 道具 人員配置
音控 燈控 走位 背詞
一切的一切都是這麼忙碌
輪番上陣 前一天總彩排
我11點半多離開衛理堂
還有好多人選擇要住下來

到了3/10當天的早上
8點在衛理堂集合再彩排
忙著忙著不知不覺下午了
看著高中生陸續進場就坐
人都在後台準備了才發現
活動 真的已經開始了。

破題劇是碩信演得最好的一次
這天我換了媽媽裝又換上套裝
迷你變裝秀還被要求合照XD
不要再恭維我是美膚團長了啦
整個就是一個害羞的感覺耶哈
感謝主阿沒有忘詞整個很ok

600多個高中生 
加上家長和輔導們
我們在衛理堂裡面
用歌聲來敬拜神。

紀念祂為我們死 為我們復活
紀念祂對我們的愛和無限接納
看著高中生們在台上唱著詩歌
用不同的方式表演 敬拜著神
有搖滾風 打著鼓彈著電吉他
有聲音超好的原住民solo
成功小朋友搞笑地改編愛的團契
小小成功 我們遇見大大的上帝
中山學妹唱得好聽又真誠超感動
最後壓軸的建中整個就氣勢磅礡
依照慣例走人數多路線 超猛的
"When you Believe"也太好聽
"There can be miracle
When you believe" indeed.
一群男生在台上 因著信念而唱
讓我不自覺地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青春之歌帶給人的感動
就是這麼單純 這麼真
也說不太上來為什麼。
就是發自內心的感觸。

謝謝call me的夥伴們
這次和杜婷合作 雙婷很開心
最後覺得獎狀很精緻 小得意
連成語獎項查的解釋也有用上
整個就是覺得有幫上忙 真好
還玩了很多有點無聊的自拍們
看到一些好一陣子不見的朋友
一見面就說你很想我怎麼回事
還說害羞拜託我才要害羞吧!
先生 不可以調戲良家婦女喲

call me的大家辛苦了
大家所做擺上神一定都有看到 
跟你們一起為主作工好快樂呢
這個大活動落幕了 超級圓滿
一切的一切都有得到神的看顧
在彩排時有問題的都沒有出錯
演出現場差點出錯的都得保守
我覺得大家的表現真的很傑出

2007 青春之歌 想飛。
我想我們真的飛得很不錯吧。

希望有讓那群來到這的高中生
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到團契裡去
把愛發揚給更多需要溫暖的人
    





沒有跟大家吃完晚餐
去公館赴很重要的約
真是一個開心的晚上

玩壓手指遊戲玩到笑出聲來
吵漢堡吃一半以上沒好幼稚
但是笑得好甜 開心很滿溢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騎車時有個人在後面抱著的感覺很好,你說。
一起聽著ipod 還有這種貼近的安全感。
一點一滴的小事和細節 累積出大大的感動。
一點一滴的相處我都要用心品嘗 好好珍惜。




3/10 青春之歌    1
真是美好的 充滿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