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7-8淡水
call me畢契退休會

我只能說
住的地方真是有趣
活動空間是個畫室
樓上軟墊舒適無比

玩遊戲整個很開心
手打結雖然解不開
你說我猜卻超好玩
叫名字刺激到不行
變種蘿蔔蹲很累人

新生營檢討頗熱烈
還翻出一堆好笑事
包括子淵跟我那件
新生營煙火事件哈
整個就是大爆笑了

午覺休息得超幸福
食物宵夜都好正點
水餃玉米濃湯綠茶
手打麵維力炸醬麵
每樣都美味叫人肥

心靈分享持續超久
伴隨品客與餅乾們
從8點到早上4點
持續8小時太誇張
聽著大家分享過去
有好多未知的秘密
個人成長背景相異
信主歷程也大不同

這個夜晚有些成長
心靈也有受到震撼
對別人有更多了解
也深感自己好幸福
相信神會繼續眷顧
摳密閉契的每一人
今夜主與我們同在

夜晚 月亮圓又亮
據說是因為15號
月光灑進了那房間
美的讓人真捨不得
將那窗簾輕輕拉上
淡水的夜 真美。
喜歡晚風輕輕吹拂
幾盞黃燈點綴黑暗
到了清晨還有漁船
散發小光在那河上
感覺閒適又好沉靜

短暫睡眠後又清醒
饅頭在嘴裡的甜味
是專屬衛理的記憶

晨更的時間仍美好
之後討論了大事件
摳密有一整年要忙
大家要同心協力地
為主作工好好服事

禁食禱告是個考驗
我無法沒食物阿我
但是禱告非常虔誠
之後才驚覺超級餓
趕回中山弄迎新前
大家殺進了麥當當
我才知道價錢調漲
那誰要吃6塊雞餐
它居然變成105
還是那110元的
9塊雞塊餐划算啦



摳密是一個大家庭
我真的好愛大家喔

謝謝大家為我奶奶禱告
我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雖然在說奶奶的病況時
我真的無法止住那淚水
我知道這是因為太愛她

尤其謝謝倚諾婷婷曉箴
謝謝倚諾對這件事關心
腳摔壞了還特地跑過來
謝謝婷婷抱著哭泣的我
用禱告和擁抱讓我平靜
謝謝曉箴一直在我身邊
你對我的好真的沒話說

我愛call me
我愛大家 我愛耶穌

喔耶退休會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