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去中山 陪維瑄考試
帶了書去看日記去寫結果都沒
因為整個就聊天聊到沒有空閒

牛媽阿大佩阿啾啾阿再加個我
真是一群歡樂的陪考團耶耶耶

林映慈練習撒嬌很好笑XD
我明明不擅長還是小教一下
大佩跟牛媽隨便嘗試都贏妳
姆哈哈真的要加油阿小姐~

我期待某人的213或214(偷笑)

牛媽的指甲還是一個強烈阿
噢很開心上了大學還會有固定見面
友情可以維持真是開心的事

大佩整個很真性情阿又賢慧
蘋果派會不會太好吃要哭了
感覺妳也是個好保護朋友的人耶~
三方通話事件很經典 超級有義氣
妳說的話我也會記得的:﹞

維瑄跟她姊姊超像超像的啦
媽呀怎麼都那麼可愛我的媽
姊姊的帥氣更多一些呢 噗
維瑄加油喔 小絨給你打氣
大家的擁抱給你多點好運啦



之後我們去丹堤吃下午茶
啾啾請客耶會不會人太好
草莓可頌實在是太好吃了
奶香超級濃郁我都要哭了
熱巧克力也是我的愛耶~

啾一直被我用指甲虐待哈哈
誰叫你自己欠咬我也沒辦法
我果然是S而你是個M呢~

噢噢 今天又是個開心天阿
希望以後固定還有聚會:﹞







ps今天聽到楊丞林的 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這裡的可愛 是 可以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讓人有點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