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不要動我的小女子
可惡
一整個很不爽耶
阿ㄉㄚ!!!!!!!!!!!!!!
給你一記過肩摔
不要再抱抱了

小好抱一個(撒嬌)

感覺上很像放在面前的菜
被別人一點一點的慢慢吃掉


哼哼哼哼哼哼哼(握拳)
算了
妳開心就好

唉唷我要在角落含淚劃圈圈
被拋棄了怎麼辦

SAD。。。

***********************

小女子,就是壽壽我。

從妳說,如果哪個男人敢把我弄哭讓我傷心
妳一定會踹到他不能生 的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一直 覺得好感動。

我知道,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妳的義氣可以到這種程度
也不知道原來妳的在乎有這麼多。

我怎麼會拋棄妳呢?
雖然如果有了男朋友 我會把他看得很重
但是我想我絕對不會有異性沒有人性的啦
我會很希望可以兼顧 雖然這是難上加難
但是像妳這樣的朋友在我心中有一定份量
是絕對不會因為我交男朋友而被拋棄的。

看了這篇網誌覺得佔有慾好強喔妳
真可愛ˇ(笑) 我是變態嗎我哈哈
抱一個抱一個嘛 別吃醋喲啾啾~
壽壽愛妳耶 不要害怕被我拋棄嘛
也不要說我開心就好 不喜歡這句
我想要我開心妳開心我們都開心ˇ

謝謝妳對我的關心擔心和佔有慾
我感受到 很多很多的愛呢(笑)

***********************

瑄也告訴我,妳要小心。
感覺上他是個厲害的男人
很了解女生 又很會說話
很害怕我被他騙了 噗哈

或許你們會覺得他花言巧語
覺得他是個會營造氣氛的人
但是他的眼神和語氣
讓我覺得他是真誠的
我對他 是信任的。
即使缺乏 安全感。

即使有些東西有危險性
但還是值得去冒險的。

我會小心翼翼保護自己不受傷。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要為他哭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至少在現階段 我有自信做到

擁抱是極限,不會再多了。
一切的發展是要有分寸的哈
這一個原則我會堅守的啦。

瑄~即使你不停吐嘈警告我
還是覺得對妳傾吐很有安全感耶
姆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即使你是個不太在乎我的大忙人
哼哼哼 都不會吃醋的啦!
***********************

我很幸運,有妳們這些(兩個?)很保護我的朋友。
我當然也是既期盼又害怕受傷害的
但是多想也沒用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不見得等的到 這一點我也知道
或許單純地相信不會被傷害是傻的
但是我感受到的真誠讓我相信了。

就算等不到,我也會自己承擔後果。
知道詳情的少數人可能要聽我哭(哈)

謝謝妳們的愛。很被呵護的我很感動。
(雖然欒小姐並不擔心我被搶走XD)

或許每一個擔心的後面都是一個在乎吧
有你們給我意見聽我說 我好幸運呢。




ps啾啾 請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會搶輸
  就說要找時間把我關起來 超恐怖
  姆哈哈 妳對我的愛還真是個變態

  還說記得下次我跟學長抱抱的時候
  她夾在我們中間XD 好幼稚呢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