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九天年假,跟家人去了一趟豐富的西班牙之旅,

過了一個非常快樂而盡興的農曆年。

這是開始進入社會工作了九個月(marketing的工作是6.5個月)以來的第一個長假,

也由於太快樂以及些微的時差外加捨不得睡,

導致了我的收假症候群.....

我也好想跟我家壞壞一樣,整天窩在床上懶在家裡XD


 
回台灣後的頭三天,起床時有種生不如死感、想睡到天荒地老感。

除了一點點時差,另一部分的原因只能怪自己晚睡、捨不得睡,

還瘋狂地追了一下需要補上的線上漫畫(宅)。

今天早上則是因為起床時房間太冷而痛苦不堪,多希望可以一直裹著棉被。

原本因為房間要通風的,我想在這種冷空氣下我也只有選擇捨棄通風,改為緊閉窗戶。 


晚上和最親愛的高中摯友安妮小姐吃飯,聊完都十點多了,

經過大排長龍的夜店外還看到一堆辣妹穿著絲襪加高跟鞋、短靴。

只能說太勇敢以及女人為了愛美甚麼都願意犧牲啊。

(今天因為要跟廠商開會+連續穿了幾天的褲子而決定改穿裙子+褲襪+靴子,

 早上一出門馬上就後悔了,真是個錯誤的決定,根本不知道今天會這麼冷!!




原本想到今天星期四、再撐個禮拜五痛苦的收假第一周就要過完了,

今天才熊熊意識到星期六藥補般的意思是星期五不是一周辛苦的最後一天......

又是一個打擊orz

第一次有收假症候群,希望在過完這周之後一切又會回歸正軌!


 
農曆年過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要更加努力,

不只為了符合別人的期望,

更希望能證明及突破自己。 
 
 


There is still so much to learn and so much room to improve,

no reason for me not to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