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我要閉關一個禮拜
去寒假大專靈修班 大家掰

閉關一週沒有電腦會很痛苦吧
要傳簡訊給我噢 會想大家的
(明明還在台灣搞得像出國...)

其實我會報大靈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照理說一週的長度我是不會參加的
而且 讀經耶 感覺上真是有點悶

不過我想收穫會很多吧
會參加大靈班的原因呢
真的是希望自己能再多有一些成長
藉由聖經的話 啟發更多內在自己
我要用心領受神的話語
相信一定能滿載而歸的

所以囉 我要消失去台中一個禮拜
一定會帶著滿心的感動充實地回來

而且有很多call me人會去
耶耶 有機會多聊聊天還是超開心
很多人知道我要去都很驚訝呢XD
比方說在msn上敲我的阿呆大開
哇喔的口頭禪笑翻我了 不過其實
大家都誤會我是大忙人了好不好~
我明明就沒有很忙 沒很多約呢哈

噢噢 閉關一週雖然有點哀怨
但還是挺期待的 enjoy

大家的寒假也要開心地過喔!
請記得想我ˇ(誰要阿= =)





ps我一定可以趁這週多瘦一點!
  本人現在處於一生中最胖時期
  真該趁著住外面不愛吃大鍋菜
  好好瘦一下才行 臉圓到爆了
  連我自己都看不太下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