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畢旅的文章太難打(哈哈)
那就先來打個團契送舊好了*

時間:2006年7月10日下午
地點:中山團契聚會的伯特利教會

有心的學妹們替我們辦了一場送舊
同時也歡送要離開團契的曉真姊~

嗯 該怎麼說呢
看著學妹做的ppt
感觸真的很良多
有些快被遺忘的畫面
頓時 映入眼簾
那種感受 是奇妙的

看著高一時稚嫩的我們
到一年一年飛快地流逝
我們變成學姊照顧學妹
一次又一次地交棒街棒
到升上高三 離開團契
現在再度回來這個地方
內心真的非常地歡欣呢

我們輪流上台分享心得
分享團契對我們的影響
分享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以及對學妹們勉勵的話

我說 團契對我的影響
就是它將我帶回主面前
對沒有去教會的我而言
它是我們最緊密的聯繫
團契這地方會給人力量
即使在忙碌的一週過後
可能會累得不想要過去
但每當踏進伯特利教會
團契總發揮那奇特魔力
讓人被喜樂及愉悅充滿
一次又一次回到祂懷抱

我說 印象最深刻的事
是高二時辦的聖誕晚會
雖然跟外面的教會合辦
造成了很多的問題困擾
內部的協調也有大問題
但是 在大家同心協力
以及神的安排和引領下
晚會出乎意料地大成功
也成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有一次 颱風天
團契的聚會決定要取消
大夥兒看風雨不怎麼大
反而相約一起去逛街~
那次在公館逛街很快樂
雖然算是一件小小壞事
但是大家卻樂得不得了
畢竟團契出遊是難得的

我說 要對學妹說的話
就是希望他們能倚靠神
而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
畢竟人在很多地方不足
我自己也曾試圖靠自己
以為自己 能完成一切
到頭來發現人是軟弱的
但當我把事情交託給神
全心全意向祂仰望祈求
我的難題馬上迎刃而解
那是一次非常好的見證
也讓我知道不能忘記神

就像曉真姐當天所說的
當你快樂時不要忘記神
當你失意時千萬別覺得
自己被神遺忘 沒人愛
因為 祂一直 都會在



分享的獎品非常可愛耶
是超Qt手環和悠遊卡
學妹你們真的太強了吧
手環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悠遊卡也太像真的啦!
居然全部都是DIY的
你們這麼有心真的好好
學姊超級超級感動(淚)

學妹模仿曉真姐的動作
編成健康操超級好笑的
另外靜慈姐隔手機祝福
也讓現場的大家好感動
(原來靜慈姐的第一志願
是成大 再來是政大呢)
我們超級想念靜慈姐的
希望早日再度相見哟!
我們要看你的男北鼻~



整場送舊氣氛很溫馨呢
有歡笑 也忍住了淚水
中山團契大家是一家人
希望以後大家還是很好
會回來看寶貝學妹們的
尤其是瑋恩跟允懷寶貝
我超愛你們這兩個學妹
就是感覺可愛又超投緣
聊了超級多真的好開心

另外謝謝某位可愛學妹
說我的聲音很好聽 哈
其實昨天明明小沙啞呢
可是早上跑一趟學校時
就被實習老師說好聽了
聽一聽我的咬字和談吐
還說我很適合當主播哈
這的確是我過去的夢呀
被稱讚了是很開心的事
雖然熊一直阻止學妹們
再繼續說我皮膚好 哈
看得出我推辭中的得意
其實被稱讚很心虛的啦

晚上帶大家去吃牛肉麵
就是我跟曉箴愛的那家
可是半路被貓咪困住了
牠真的真的可愛到爆炸
所以我們兩個帶路的人
反而在後面摸貓咪拖隊
整個感覺就是很愚昧哈
誰叫那隻貓這麼可愛呢

跟曉箴合吃大碗牛肉麵
還有久違的幸福50嵐
是愉快一天的美好結束

(雖然之後回去看貓咪
有一個人一直亂鬧牠哼
我們兩個都超生氣的啦
臭男人別碰可愛貓!)




ˇ謝謝學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