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n't have the greatest day。

心情有如天氣,一陣陰雨。

樂觀如我,心情偶爾還是會有高低起伏的,

有時候還是會有瑣碎繁雜的惱人事務和流程,影響情緒。

幸好,回家前的大蒜火腿麵包(XD)及公車司機溫暖的一句話,

讓下了班的我心情好轉了起來。



「有沒有人沒帶傘的?

我這邊有兩把愛心傘,可以到前面來拿」。


公車司機的素質總是參差,

最不喜歡碰到流里流氣話太多又會在有車況時碎念小罵髒話的司機。

今天碰到的這位司機總是看起來很老實又很友善,

聽到他溫馨的廣播心中更是揚起一股溫暖的感覺。

有時候就是這種小事,

會讓人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可愛之處。

在下車時報以真心的微笑,
 
謝謝今天的公車司機。





天氣真的乍暖還寒,溫差好大。

每天下車後看到外面顯示的溫度都比氣象預報的最低溫低,

真不知道是哪個不準。

雖然天氣熱也很難受,無法從容在戶外行動,

現在還是很期待天氣變暖。

每年都有一種冬天沒甚麼衣服可以穿所以希望春夏快點來臨的感覺XD  






今年開始聽到身邊有些人要結婚,

國外也有朋友比我還小一點卻已經訂婚了的,
 
有些真的令我很驚訝。
 
是我們也即將開始進入這個年紀了嗎?

有的跟我同年或者沒比我大幾歲,

聽朋友談著婚紗、喜餅、訂婚、宴客名單、 婚戒,

深深覺得他們在人生上的進度上超前我好多年XD
  
 
 
 
 

應該即將在五月底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包出婚禮紅包,

見證朋友愛情的結果真不知道會不會喜極而泣。

即是很難一路都那麼樣地順暢,

能維持常態性、平凡的幸福,是再好不過的了。




你們都要幸福噢<3 


 


中午和同事有感而發地聊到人生的無常,

以及人的一生在不同階段總有不同的嚮往,

到最終想要追尋到的到底是甚麼。
 
我們或許想要快樂,想要自由,想要得到依靠,

每個人奉行的宗旨可能都不太一樣。

Keep searching, seize the day,

try to savor the precious moments and leave no regr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