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rain0043.myweb.hinet.net/heart/103.htm

還不錯準的心理測驗呢
下面是我做出來的結果

你是個喜歡冒險,酷愛自由的人。
→恩哼 熱愛自由很貼切

想像力豐富的你,個性獨立,不大在乎別人對你的觀點。
→缺乏想像力= = 可是後面兩句很準

特別厭惡陳舊的觀念,及外來的束縛。
→沒錯!大家都覺得我是大自由人~
 之前知道我要去衝刺班還嚇到(笑) 

不斷冒險、接受未知的挑戰,有助於你的成長。
→嗯哼...因為其實面對為之的事物會狠排斥

物質生活對你而說,不算頂重要,你注重的是精神及藝術生活的充實。
→我說不上是物質崇拜者,不過也有一定的要求啦...
 精神層面確實很重要,我爸媽超重視這一些東西的~



愛情方面,對婚姻抱持懷疑態度的你,深怕因此失去自由。
→咳...很準。我大概真的是自由派

進入熱戀階段後,你嚮往的是溫柔而有默契的伴侶,更希望他時常為你帶來意外的驚喜。
→哈哈,體貼意外的小驚喜能有當然是最好啦!
 這一整段他說的都很準,好不賴的心理測驗~
 
沒事也去試試看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