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前的幾天
唸書唸得很累
我和映慈筱萱
跑到走廊上面
討論起 接吻

映慈小姐
您什麼時代人
哪有人說
接吻之前
男人一定要
抬女人下巴
什麼既定模式
想笑死人阿哈
18年沒男友
果真不是蓋的
別擔心啦
你會找到妳的
幸福 別急喲

經驗超老到人
筱萱
不知究竟為何
對接吻頗了解
但是很純潔的
本人
給映慈上一課
拜託阿 老姐
摸脖子是自然
沒人說一定要
拜託放鬆點嘛
以後妳男朋友
一定會辛苦死

聊著聊著不知
為何就黃了啦
都是你們兩個
害我講了笑話
只是加了嘴型
就讓你們兩個
叫黃叫到不行
沒那麼嚴重吧

雖然之後
你們小小宣傳
不過完全沒人
相信是我講的
哇哈 
純潔形象
深植人心

其實 我只是
轉述笑話而已
又不是我想的
沒那麼嚴重啦

距離上次一起
聊有A的話題
有好一陣子啦
噗哈 真有趣
高三生活很悶
難得耍個白痴
是不錯的娛樂

但大家還是要
很純潔很乖喲
就跟我一樣*
阿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