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在金點
都有段分享時間
今天所要打的呢
就是芝瑩的怪夢

芝芝說 她做了怪夢
夢到很多她認識的人
都出現在同一個時空

突然 一位同學病了
且病的很嚴重很嚴重
甚至到要送到急診室
在他們急救的同時間
讓那位同學生病的靈
居然 出 現 了!

那個靈 不是什麼惡魔
居然是 葉綠素= =
說什麼要懲罰那位同學
都不吃蔬菜才讓他生病
真是蠢蠢蠢斃了!!!

金點同仁聽到這個怪夢
都不禁大笑了起來 噗
葉綠素跟不吃蔬菜很有爆點
可是他們居然異口同聲地說
"品婷 那個同學是妳吧?
妳都很挑食不吃青菜的!"

我哪有>口<哼哼哼!
我只是不喜歡喝水阿~
我有吃蔬菜好不好哼!
大家還是嫌我太挑食了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啊

吼嘎 林芝芝
你是故意的吧
下次要說我不吃青菜
請不要委推給蠢夢哼
妳大可以直接點名啊
太可惡了!吼嘎嘎~

(哈 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那真的只是個
單純又愚蠢的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