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寫日記 
莫名地很罪惡耶
怎麼會這樣子呢

現在就來回顧一下
629的三人約會

看相簿‧girls‧就會知道
這是三個智障久違的超級大盛會
現在就讓我來描述一下當天情況

我們約在MRT南京東路站
首先看到的是ㄨㄟˇㄨㄟˊ
耶?沒有變壯很多嘛小洋妞
還是一樣可愛呀 超想你的
我的無痘拍檔 來個擁抱~

再來出現的是親愛的林啾啾
距離領指考退費的短暫碰面 
已經足足有3個禮拜啦寶貝
沒有你在身邊真的有點空虛
因為沒人可以跟我一起狂笑
一起比誰比較智障一起大聊
看到你們兩個真的很開心呢

跟維瑄雖然已經好久不見了
但馬上又開始互嗆怎麼回事
一路就開始笑鬧到餐廳了啦

餐廳叫做 La Bise
是一家氣氛食物都不賴的店
可惜有一桌的人很吵一直笑
還很神經病地一直狂亂拍照
直到靜下來才發現旁邊的人
都用比較小聲的語調在講話
才驚覺到自己有多吵 丟臉



那一桌人 其實就是我們= =
沒辦法阿我們整個就太high
還鬧了不少愚蠢的笑話笑到肚痛

‧奇異果大戰‧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奇異果皮有什麼好爭
重點就在江維瑄發現 我們兩個可愛的甜點
是同一顆奇異果切成 整個感覺非常地微妙
於是他吃完了它之後 就要我也趕快吃完它 
這樣 皮就可以合體 (整個已經非常愚蠢) 
但是我再吃奇異果時 把皮弄得有一點噁爛 
維瑄就決定誓死保衛 它可愛的小奇異果皮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耶 我當然要堅持合體啦
於是 就展開了一場 ‧奇異果皮爭奪戰‧
呼呼呼 最後有得逞 整個感覺超級疲憊的




‧愚昧鬥雞篇‧
不知為何玩起鬥雞眼 於是便拍了一些合照
維瑄說 ㄟ 我往內 那你眼珠要往外才對
我說 白痴 怪物阿 幹麻來個"內外夾攻"
.......整個就很冷 可是頓了幾秒仍大笑

‧病入高盲篇‧
回顧起了陳年的往事 就是我跟啾坐一起時
我們在努力讀著國文 一個發音引起了疑惑
我唸 病入高ㄏㄨㄤ 啾說 咦咦 不對吧
是病入高ㄇㄤˊ吧? 我的心起了大大震撼
難道 這18年以來 我一直都唸錯了?!
一向對咬字很有自信 難道一切都是假的?
帶著一顆很害怕的心 謹慎地查了成語字典
...明明就是ㄏㄨㄤ 誰跟你病入高盲阿!
肓跟盲雖然只差一橫 還是差很多的好不好
我居然還懷疑自己耶 真是夠了林映慈同學

‧可愛南瓜人‧
維瑄從美國帶回來的 萬聖節限定版巧克力
整個就超可愛的買嘎 啾變身南瓜人整個蠢


‧複雜繞口令‧
莫名地玩起了繞口令 這頓餐整個好神奇阿
江維瑄是個失敗人哈 光芒萬丈的官方網站
居然可悲地被唸成了 光芒望帳的光翻網站
這句話應該在哭泣吧 不用再掙扎了江維瑄

‧花枝圈遊戲‧
今晚我點的是海鮮麵 花枝放到嘴裡才想到
它可以用來玩個遊戲 不顧一切地吐了出來
整個很毀會形象哈哈 其實想把它掛在嘴上
結果失敗 唇很嘟阿 維瑄說該套在舌頭上
其實整個就是很噁心 哈哈 大家互相嫌棄
我:套在舌頭上很噁心耶!
維:明明就套唇上比較噁!
啾:把花枝吐出來最噁啦!


‧熱愛小絨兔‧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 我應該有在這裡提過
江維瑄有多麼地熱愛 我臉上可愛的小絨毛
她每次都愛叫我小絨 說我是毛毛的小絨兔
那天在吃飯的時候呢 有一道前菜 是沙拉
當我吃紅蘿蔔的時候 感覺有一股熱切目光
直接朝著我 望過來 結果是隔壁的江維瑄
開心看著我吃紅蘿蔔 露出了極滿意的神情
當我說我不愛紅蘿蔔 她整個就是個大吃驚
還帶一點受傷的表情 當時 我才恍然大悟
你真的當我是兔子阿!!可惡的江維瑄!!

‧被忽視的人‧
話說 江維瑄嗆到時 完全沒有人肯理會她
我跟啾在做什麼呢? 為什麼她被忽視了呢
原來 映慈正顧著用 手上的紅蘿蔔 逗著
被認定是小絨兔的我 而我整個就是個無奈
我只能說 可憐妳了 被忽視的嗆到江維瑄

‧超熱門的水‧
那天你們兩個可惡人 都狂不小心喝到我水
是怎樣啦!吼嘎嘎! 整個就非常地委屈阿
我的水比較好喝嗎? ㄎ其實是位置的問題
我的水杯超熱門的耶 姆哈可惜我不是紅人

‧叫錯名字啦‧
那天 我叫錯了名字 當我打算罵林映慈時
脫口而出的 卻變成 妳很智障耶江維瑄!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想 這一定是因為
我身邊的超級大智障 突然從一個變成兩個
才會發生 叫錯名字 這種不該犯的蠢事。
(誰?是誰說超級智障我少算了我自己的?)




發生了好多智障的事 可是真的真的好快樂
喜歡跟你們隨意聊天 自在地耍智障 大笑
已經很久沒這樣笑了 裙裝三人約會大成功
以後還是要一樣好噢 那天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