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芝芝煮了綠豆湯 耶耶超幸福的
狠捧場地喝了兩碗 今天沒買綠豆沙
雖然跟媽吵架仍超愛她的綠豆薏仁湯
一直說要學做菜 都還沒開始實行唉

今天和亨利及正芳姐去吃口福自助餐
本來一直很排斥自助餐的我可以接受
因為口福的東西真的還不錯 又便宜
恭喜你成為我第一家接受的自助餐呀

今天我又被郵局的阿姨調戲了= =
亨利幫我搬東西去郵局寄順道買飲料
阿姨又很38地用賊臉看著我,說道
"男朋友ㄏㄡ?"= =拜託妳想太多
就解釋過不是了還不相信>口<吼嘎

今天晚上要跟映慈和維瑄吃飯耶 哈
是三個人的裙裝約會(心) 不放鴿子
希望晚上吃飯會很愉快~久違啦各位

ps指考進入大大倒數了超級恐怖的
大家加油啊 考完試我們再開心去玩
到時候很歡迎邀約搭^^雖然可能很忙

嗯亨 其實台大外文或台大一類字眼
還是會覺得它有點刺眼 哈哈真好笑

不過我會以身為政大企管人為榮的啦
政大的商院真的是有口皆碑的好呢!
(嗯亨反正就算之後真的覺得不甘心
還有轉學考這條艱澀的路 哇哈哈)

今天這篇網誌寫了很多的今天呢 嗯
誰叫"今天"這個標題莫名被用過了
在遙遠的學測剛考完的1月24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