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打了一篇極度完美的網誌
結果因為按錯鍵而全部都消掉了
超想罵髒話 現在是第二個版本

今天晚上 跟我親愛的善賢吃飯
整個就是開心+幸福到不行啦~

到美國一年都沒胖 你太厲害啦
一到校園五樓 看到熟悉的身影
不變的是 你親切到不行的笑容
改變的是 你耳朵上有耳洞兩枚
雖然我耳上的三枚才是你的理想

從美味的義大利麵店
移動到台一牛奶大王
整晚的對話未曾冷場

從我決定念政大企管的整個過程
內心所思考過的所有想法和考慮
分享著最近打工的寶貴體驗收穫
你在國外那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我自己出國遊學所見識到的種種
對於戀愛和交男朋友分別的看法
過去在衛理住校的悠閒自在自由
哪些老師給我們帶來深刻的影響
到哪些電影明星有特殊銀幕魅力
我們聊得超盡興 喜好也很一致
我們無話不談 就像久別的老友
即使分開再重逢 也絲毫不陌生

我真的要好好地 謝謝你
無論是見面時的燦爛微笑
吃飯前一起做的真誠禱告
妳請的那碗紅豆牛奶冰兒
分別為彼此拍照 搞自拍
妳給我看的那本照片日記
到分開時那個超溫馨擁抱
今晚的一切 都那麼美好
都讓人有自在舒服的感受

跟你在一起 我能做自己
就像和團契朋友相處一樣
就是那麼舒服 沒有壓力

我真的要好好地 謝謝你
謝謝當年在衛理高三的你
願意主動來認識國三的我
教室日誌裡單純可愛的條
是美麗的不朽的珍貴回憶
也替生活增添了超多樂趣
如果不是當初你來認識我
我們就不會有這樣的緣分
能認識你真的超棒的呢!
我好喜歡好喜歡善賢喲!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
無論我做下了哪種決定
妳總是會不斷地支持我
也給我一些實際的建議
謝謝你對我的大大肯定
能被人認同的感覺很好
我會繼續向你好好看齊
在大學一定會超級努力
也放開眼界去看看世界
我不會辜負你的>///<
一定要有好表現才行!

你說 等團契畢旅結束
要抽個時間跟我再聚聚
聽我做一些畢旅的分享
我整個就是樂意到不行
最喜歡你這個大姊了啦
噢噢 善賢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