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學校領完指考退費後
就趕回忙碌的金點 努力幫忙
之後在金點有記者會
格西本尊終於出現了
一樣忙碌泡茶端茶點
之後就開始裁紙工作
好像切割拍貼的店員
真是玩得不亦樂乎呀
(其實我工作很認真)
晚餐和外國人一起吃
Gary有耳環好酷
格西的發言人Chunkyi說
她很喜歡我的笑容>////<
她自己才超friendly吧
害我覺得開心又害羞
這頓飯 真的很愉快
素菜的麵也非常好吃
阿麵很佩服我用英文跟他們對談
其實都是簡單英文嘛 很好懂的
只是真的感覺要繼續好好念英文
少了指考的壓力多少有點點鬆懈
我要繼續當英文小天后才行哼!

晚上繼續辛苦的裁紙黏貼工作
雖然很忙碌加班到晚上10點
我真的覺得在金點工作好開心
整個氛圍和友善到不行的大家
都讓我覺得在那工作 很幸福
真的已經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啦
以後念政大的人 如果有興趣
我也很樂意帶你們來參觀喲!

順帶一提 晚上出現了大小強
還爬到芝瑩腳上 有夠噁心的
蟑螂真的是種非常奸詐的生物
以為被打裝死就能逃過一截嘛

阿阿 說了這麼多雜七雜八話
網誌標題"口誤"還沒解釋到呢
其實 是我們家阿麵鬧的笑話

話說 大學生們騎機車出去玩
阿麵給一個男同學在到目的地
回程前 怕那個男生騎車很累
本來想說 "換我騎車載你吧"
卻說成 " 那,我騎你~ "
從此以後 被大家認為是a人
我只能說 阿麵妳真的太爆笑
害我聽了當場狂笑不已 好累

明天跟阿麵相約早上八點半鐘
要一起走路到親愛的金點去忙
我的天 金點的大家是怎樣阿
妙妙糾正我駝背 狂逼我喝水
芝瑩叫我別挑食 狂夾菜給我
現在阿麵又要改正我的懶習慣
嗚嗚 我真的不想走路阿~~

ps明天晚上7點鐘
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麥可格西的商業講座
票價$1000圓整
可以請你爸爸來聽喲
我要化身服務人員啦
可惡 上衣像佛教徒
真是有點不甘願 哼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