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感覺自己被拋棄了
被一個好重要好重要的朋友

妳掉頭就走 完全沒有回頭
我居然當場就慌得掉下淚來
即使最後妳還是替我拭去了

妳一向是最疼我的
對朋友的好簡直是
到了很寵的地步呢

但妳居然狠得下心
我當下真的惶恐了
如果 妳不再理我
那 我該怎麼辦?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是我太任性了
雖然妳說妳不該賭氣

妳一直都對我這麼好
我不該總是亂發脾氣
不該因情緒不好遷怒
我知道 我真的錯了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
謝謝妳帶給我許多快樂

有妳這個朋友 真好

剩下的高中時光不多
我會更加珍惜妳的。
一起繼續開心好嗎?


ps 或許是因為亂哭
我馬上得了急性結膜炎
眼白好像變成半固體了
真的超噁心很像怪物嗚

醫生說這像流行性感冒
最近得的人很多很普遍
大家要小心喔 好可怕
雖然一點要馬上就好了

嗚 我不要再任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