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 從北車前往學校的307上
邂逅了一個印象中是單眼皮的好看男生

才剛上公車 走到後座時
與他四目交接 心 一驚
莫名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難道是我認識的什麼人?

坐在我旁邊的朋友說 他好像在看我
所以努力幫擋住我 哈 是這樣的嗎
怎麼會這麼眼熟 有種奇妙的熟悉感

我當然不會上前去問他
"先生 我們認識嗎?"
聽起來像很爛的搭訕法
還真有點想知道他是誰

最後一切當然不了了之
但在下車前離開座位時
很確信我跟他是對看了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心中的疑惑只有放著了

你好 陌生人
掰掰 陌生人
這次的邂逅真的很妙呢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