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們還是講開了
在下過雨後涼爽的夜晚
在最後一天的晚修留校
並肩 走在中山的操場

這樣的夜 來過幾次?
居然 就是最後一次了
但我想到時候停課以後
我還會再回來陪妳的吧
前提當然妳要我陪囉哈

我只能說我們個性太像
在某方面都太ㄍ一ㄥ了
所以才會覺得 
是對方不在乎自己
其實彼此都偷偷難過吧
曾經 有一段時間
交集只剩排球
無法表達無奈
只能裝無所謂

我一直以為自己跟別人的溝通都很好
沒想到發現有太多沒有說出口的話了

或許 我只是一直假裝堅強
一直用無所謂掩蓋那些情緒
如果 曾經讓你感到很受傷
或者我沒有發現妳在生悶氣
我都要請求 來自妳的原諒

妳 哭了 我知道妳是性情中人
不太壓抑 但還是覺得很心疼。

當妳說 我交友太過於廣闊
有時會讓妳心裡默默地覺得
"我這個朋友到幾算什麼"
我是真的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我 是重視妳的 我知道的
但沒想到我無意間讓妳失望
或許 對於妳對朋友的期望
我真的無法給妳想的那麼多
但我必須說 我是重視妳的
即使 我從不曾認真說出口
很高興妳居然也很重視我哈
我一直以為妳喜歡很多的人
那程度都勝過喜歡我>︿<

我們也真是夠幼稚夠矜持了
居然在已經溝通完了之後
再度有小插曲的小小坦白
才發現兩個人針對剛的對話
彼此都又默默在吃醋
到底是怎樣阿(笑)
整個就非常受不了耶

所以說阿 朋友太像也不行
尤其話都悶在心裡更要不得

嘿 我不是有話不對妳說
而是我本來就不會對朋友
表達自己心中所有的想法
也不會把所有發生的事情
都只對一個人詳細地傾訴
我習慣的朋友互動方式是
看什麼樣的朋友能談什麼
能對什麼的話題產生共鳴
我才會去跟她提相關的事
所以 請原諒我有所保留
如果可以 我也跟妳分享
我心中許多說不盡的想法
或許未來 還有機會吧?

謝謝妳 一直都把我當朋友
即使有時候我忽略妳的感受
真的還是要很謝謝妳的包容
我會一直把妳當成很好的朋友
即使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 如果有機會 能繼續連絡
我會更加敞開心胸面對妳的。

雖然畢籌會的人都說
唱畢業歌要站在前面
但我想 我還是會待在隊伍裡
免得妳的淚 找不到肩膀歇息
剩下的時間 幾乎要到尾聲了
就讓我做我能做的 陪著妳吧

DEAR WOC
我真的很愛妳噢*
妳別在一直哭了嘛
我真的會心疼的。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