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一個很怪的韓裔美國人告白。



他跟我在同一個基督徒團體(RUF),

是個看起來像25歲卻還是大一的人。



這學期剛認識時顯然他也猜不出我的年紀,

先猜大一再猜大二我只好說I'm actually a senior。



太友善本來就很怪了,

而且名名就已經認識了之後見到面他都會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星期天在教會見到他又來,

我就說這樣很怪ㄟ我們明明認識了,

他就說"Well I think I am supposed to hug you but this chair is in the middle"...........

只好在心裡大罵噁心。

畢竟是個自信過頭又挺怪的多話人。

而且長得一點也不可愛XDDD



星期天他先是問我要不要搭他們之中一個男生的車回去

我說不用我搭教會的車

他就說那他也搭教會的車好了

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就算了

快到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跳國標

而且碰巧是當天下午(星期天是2/14,科科)

推託了之後好不容易到了他下車的站

我就說我先不下車了我要到Reves(我宿舍)

他就說Do you want to get off here? Can I walk with you?

我就說我很懶惰搭教會的車就好,你該去吃飯

他又說Actually,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I want to talk to you about....



UH-OH.



聽到這句話百分之九十都是感情事跑不掉。

當下心裡差點沒被噁心死。

(感覺講話很惡毒但他真的是個怪人...

如果是好男生就只會心疼不會是這種嫌惡的情緒XD)




然後我只好說星期二團契聚會的時候再講好了。

開溜成功但是回到宿舍心情很煩。

Getting weirdo is worse than getting nothing.






結果星期二終於還是來了。



他一開始沒出現我還竊喜了一下

然後我那排座位長這樣

男A 我 空 男B
 ● ● ○ ●   ←入口

結果敬拜唱歌到快完的時候我旁邊的空位突然有人坐了

果然是他= =

就覺得一般人應該會請男B往裡面坐吧

到底誰准你直接就擠進來!!



然後基本上我就是死盯著講者與盡量不跟他在講道中互動

幸好講者的位置是在我眼角餘光不會瞄到韓國男的方向。




結果講道結束後他馬上跟我打招呼

擺出笑容(呃),伸出他的手。

我說不用這樣吧我們都已經認識了

他就說沒關係阿握手很好阿

我依舊交叉著雙手說哈哈不用啦我沒這個習慣(敷衍)

他說,You can practice :)




Thanks, but no thanks.

(之後他依舊在對話中伸出手了兩三次.................................很想發火)




聊天聊了一下他就切入正題。

欲言又止的時候我就想說我都已經知道了你就趕快講不要拖戲。

(對於我沒有好感的人我的態度真的是跟對待好男生相比差了一萬倍)




結果他說,

Actually, I really like you.

I think you are an attractive person.



於是我笑笑地說Oh thanks.



他問我們有沒有可能。



於是我回答I'm actually seeing someone else.

而且我之後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想這不是個好主意。



他就說真的嗎那個人他認識嗎

是不是遠在台灣的男朋友



我說不是,我想你不會認識。

草草回答,心想真的是沒必要問細節。

而且就覺得誰跟你熟了。



然後他又囉囉嗦嗦地問了許多問題。

還問我我們是不是互相吸引只是因為我"有男朋友"而無法跟他在一起。

跟我說如果不是因為我是senior又之後就要回台灣,他一定會努力說服我離開那個男的跟他在一起。






真的是噁心!!!!!!!!!!!!!!!

就覺得哪來的自信阿一點都不好笑!!!!!!!!!!!!!!!!






然後他後來又開始說釐清了也好

因為在他美國的家鄉他其實也喜歡另一個女生=..=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分享他的感情觀以及問我覺得之後他要怎麼約那個女生好。

(他還說或許他可以約那個女生去跳國標,他可以教他。他說可以在大學裡跳。

就覺得不是男女朋友約出來跳國標有多怪,尷尬死了還自以為有創意......)






天阿。

真的覺得怪人滾一邊,既煩又噁心!!!!!

然後他到最後還問我會不會覺得他很怪

(我當然是說you are fine,不過補了一句"but asking this question makes you weird")

還問我身為一個女生會不會覺得他attractive!!!!!

(我只好客氣的說I think it's about personal taste......個人品味囉,逃避回答)

我真的是覺得自己沒有草草結束對話還跟他對談了快半小時很了不起.............




希望下次可以很快找到藉口開脫。

真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就覺得姐姐都21了還有18.19的小弟不畏懼

只能說人長越大年齡彷彿越來越不是問題。



但是是怪人就免談。

這種被告白經驗真的是寧可不要有。



室友凱瑟琳這個最有weirdo緣的人從星期天聽了就一直笑我,

到昨天聽到故事當然依舊非常開心,

真的是幸災樂禍沒良心。









對我而言告白成不成功跟告白方式一點關係也沒有

重點是事情的本質和說的人是誰以及兩個人的情況

完全不會是因為氣氛或者方式而答應或拒絕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