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超無聊的
唉唉 課堂沉悶的要死
連人情簡訊都沒幾封唉
果然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雖然還是吃了些巧克力
很胖但是很美味(心)

衰的是當晚還跟人吵架
唉 說過不要犯忌了嘛
說好要吃飯還放人鴿子
雖然我知道妳不接手機
的 真的很正當的理由
但這樣真的很機車 嗚
害我拖著啾啾一直亂罵
大概用了7個形容詞吧
據說妳練球練的超不順
一定是怨念在作祟 嘻
活該 我完全不同情妳
雖然最後還是沒事了啦
下次再犯就給我試試看
不讓妳哭死我不甘心!
(這女人真的很壞心呢
啾也說我不好惹謝謝)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悶
明年一定要有人一起過
好想趕快找個人來愛哈
雖然很堅持寧缺勿濫啦
感覺問題也是我的死穴
噗哈 談戀愛真困難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