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減肥 想很久了
畢竟脫離理想體重超久了
但每次都只是口頭上說說
不見自己有任何實際行動

在我家裡 誘惑實在太多
這麼多零食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出了一個方法 就是
要一口氣把它們全都吃光
再拼了命地貫徹減肥行動
但朋友都說是個爛主意嗚

我完全無法刻意控制飲食
因為對美食真的無法招架
但是真的可以少吃點零食
偷偷幻想每天瘦個0.2
10天就瘦2公斤了耶!
不過這根本就只是個美夢
因為隨便一個大餐就完了

昨天跟同學走在北車一帶
看到50嵐差點就衝進去
我愛死多多綠+小珍珠啦
幸好同學一語驚醒夢中人
在旁默默說"妳會胖喲.."
好險!快拔腿狂奔離去!

雖然必須含淚道別多多綠
還是很感激同學死命阻止
不然0.2計畫就泡湯了

所以呢 親愛的寶貝人們
請停止供應我美味的食物
雖然妳們對我好得沒話說
我也瘋狂喜愛好吃的東西
但為了難成功的減肥計畫
勢必必須做出一些犧牲了

唉唉唉 減肥真的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