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國文題目 雨季的故事
老實說我覺得寫得不太理想
其實我該寫的是另一段往事

星期四是 模考第一天結束
跟牛媽 曉箴 還有學妹們
天下著小雨 人打著排球
突然想起二年級的那段往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麼瘋狂
重複的人物是曉箴牛媽和我
還有傻大甜姐兒Tammy
同樣是在一個雨天 大雨天
在排球場上不顧一切地打球

那雨點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遠方的雨更被狂風吹得斜下
根本就連大傘都沒有作用吧
冷得要命 但是開心到不行
瘋狂的行徑 淋得全身溼透
頭幾乎就跟洗過了沒有兩樣
但 那快樂 是那麼地單純
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很鮮明

星期四是 模考第一天結束
直到那天 我才突然間想起
雨季的故事 我應該要寫的
不是瞎掰地說和大自然結合
而該是那段美麗的瘋狂回憶

當下的感動真的很多 深刻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ps今天一天打了好多網誌
我想是枯竭的靈感回來了呢
笑 還真是出乎意料的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