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相簿"團契"裡 05年暑假的照片
照片裡的我們 笑靨那麼燦爛 那麼真實
但是這一切 都已遠離 好久 好久了。
一切 都早已變了樣 只留下照片的回憶

明明 曾經那麼要好
現在卻變得如此陌生
一點過去跡象都沒有
這 究竟是為什麼?

雖然 我從來不過問
為什麼當初莫名疏遠
妳們也不曾做過解釋
讓當初的我 很錯愕
就像莫名背叛了死刑
卻連罪名 都不知道

都過了這麼久 問了也沒意義吧
究竟哪裡冒犯到了 哪些不開心
或者是日積月累無法忍受的小事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勇氣 去面對
現在再爭辯什麼 都已沒有意義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吧
我們現在都有 自己的朋友圈了
只是看到妳們的笑 還是會感慨

如果說友情 真的那麼脆弱
這麼輕易就可以捨棄 疏遠
那勉強留著 似乎也沒意義
我 就這樣 錯過了妳們吧
單方面想很多 是不是很傻
雖然平常沒事不會再去思考
只是每當想到了 還是難過

如果只是因為當初成發的忙
或者 公眾事務的一些處理
導致這樣的疏遠 無法挽回
我想 我也不需要爭辯什麼

妳們之中沒有人會看到網誌吧
我只是需要宣洩積很久的感受
或許注定要有永遠的疑問吧。

或許我還是相信友情的
或許 我們 只是特例
或許 真的是我有問題
或許 一切 早已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