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要忘記了 
那手心的溫柔
讓我在公車上 
睡的這麼安穩
那是安心的感受
謝謝你 謝謝

持續等待317
跟映慈每天搞笑
我幾乎要忘記了
時間還在倒數著
還有指考在前頭
但 我還是等著
317的 結果

由於映慈的建議
和我自己的考慮
我已經決定好了
317有好消息
就去把我過去的
短流海給剪回來
還是裝個可愛吧
像畢旅照片那樣
雖然現在看起來
臉可能會更圓唉
教授們請喜歡我
拜託要很順眼阿
噗哈 就這樣吧
持反對意見的人
也歡迎告訴我喲
說說看法吧你們
咳 我不會打人
放心好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