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女孩聊天,

再一次覺得怎麼討厭/不值得/惡劣的男生這麼多!!!

不過當下說完這個評論的瞬間才發現這是不公平的,

畢竟我的聚會大多都是和女生的朋友啊XDDD

男生會細聊感情的也比較少,

不然就是沒有追到比較少有一些hard feelings,

而女生大多心思細膩也比較容易受傷。

難怪我會覺得聽到的都是好女生遇上爛男人,

都覺得她們值得更好的男生。

偏偏又感覺很難碰到。

原來這是樣本數的問題XDDD

或許也跟我都聽片面/單方說詞有關,

還有我難免偏袒我的女性友人有關XDDD

所以人真的會因為各種外在環境的因素而產生不同的主觀觀感或判斷吧,

一不小心就會有不是真的那麼正確的偏見出現。

要多留意。



從所說出的話中突然發現姊妹的聚會超出與男性好友的聚會多麼多。

陳曉目前沒有感情跟我討論,

江江去當兵了而如果沒有去當兵他們老夫老妻又都還是老樣子,

掐指一算真的是男性友人及聚會皆匱乏,哈哈哈。

我想和女性友人的聚會可能是1:9到2:8的比例,

其中男性的部分根本就一個人占掉幾乎快全部的quota XDDD

男性線上"諮詢"的倒也是有,很妙。

明明不是甚麼專家但是畢竟女生比較懂女生的想法,

在不認識另一名主角的情況下只能盡量客觀地給比較溫和而不激烈的建議囉。

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到忙,

至少聽聽你們的心聲和處境,

讓你們解悶。



今天還聊到理想的結婚年紀是28-30歲,

不知道快到那個年紀時會不會變成很會牽線的人(=媒婆) XDDD

現在身邊還單身的女生好朋友還是大有人在的,

希望妳們的好男人們快點出現,

感情上有一個好的寄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