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目錄:天晴‧喜訊‧求職‧最近‧推薦

【天晴】

星期日陽光太過美好,不出去走走實在對不起自己。

意料之外的大太陽讓人的心情也徹底被點亮了噢。



【喜訊】

這陣子好消息好多的感覺,

昨天去雯卿姐的婚禮獻詩練習,

上週也聽說國外友人訂婚的消息,

聽到比自己小的人訂婚真的很驚訝!!!

同時,依然為了他們堅定的心意即將有結果感到開心。

談到婚姻的緣由,

你說你認為那是一種公開證明、表達對彼此的愛及承諾的方式。

我不能同意更多,也深深希望即將步入婚姻的都能長久地幸福。



【求職】

時間終於快到了三月底,

衷心期盼企業校園徵才結束收履歷,

才能趕緊朝下一個階段進行。

知道自己比較想進大的外商公司所以想跟著職缺較多的校園徵才潮,

也因為on board時間不要太早會比較有機會安排一趟探望,

因此耐心等待是必要的,急不得。

即使知道是必要的,

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一切沒有塵埃落定,

或感覺還有很長的等待而感到有點焦慮、心煩。

希望我能時時提醒自己決定不馬上找工作及等待的原因,

並且堅定地按照自己的步調朝著想要的道路行進。

有時候只是需要多一點進展,

以及多一點勇氣。


應該把我沒有馬上開始工作的原因印成一張小紙,

這樣才不用碰到認識的人被問時要每一次解釋,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麻煩也很一言難盡XDDD



【最近】

還沒開始上班的日子我都在做甚麼?

上禮拜去了美林Merrill Lynch的年度投資論壇當receptionist,

真的覺得可以用到語言做事總是會讓我多一份快樂。

心得是無論事前準備多麼周全,

現場總是會有一些無法預測的突發狀況,

臨場反應及隨機應變能力非常重要。

另外有時候為了表現得專業及客製化,

感覺大企業多少會有一些資源上的額外耗費,

感覺很可惜。

難怪之前在美國上Business Ethics時,

老師說全部的household都完全實行資源回收也只能減少垃圾量的2%,

因為真正有巨大影響力的是企業主,

如果企業本身不綠化、節省資源,

很多事情會流於枉然。

除了在幾場投資會議中充當觀眾聽聽不同企業、產業的報告很有趣外,

這次的投資論壇也讓我認識了不少人,

包括滿滿的台大財金人以及相談甚歡同有交換經驗的政大女孩:)

上週是充實的一周,

我空虛的荷包也會在月底有一點小小的進帳XDDD



之後陸續還是有零星的吃飯約,

也可以在爺爺回來住的時間多陪伴他:)

希望我的行程們過不久後就可以增加進面試們~



【推薦】

在四處詢問生日禮物建議時,

經由Ellena的推薦讓我迷上了TinTint 點點印這個網站。

它是一個很厲害的照片編輯輸出網站,

經由設計好的軟體將照片重新排版、加上文字以及一些逗趣的小圖案,哩哩摳摳XDD

我簡直在剛上手時玩得不亦樂乎,

也看到一些很美的攝影作品和很閃但非常溫馨的情侶點滴記錄!

像是今天點到的「嫁給我嘛!」

照片很漂亮也很溫馨,但就覺得誰准他用撒嬌語氣替書命名XDDD

我也做了一本家人的「100年春節‧武陵行」,

之前尋覓的生日禮物也在TinTint的協助下瞬間有了著落,

真是很感謝Ellena XDDD

連結的部分可能需要by request,知道的可以再問我~




生活近況報告到此,

無論碰到甚麼事都希望你們也能保持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