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醒來 手機上寫著 09:51

但是我明明就9點鐘就有課了!!!!!!!!!!!!!!!!!!

而且還是嚴格教授的課!!!!!!!!!!!!!!!!!!!!!!!!!!!!

應該是這學期第一次嚴重睡過頭QQ 

只好歸咎於讓我作到醒不來的蠢夢。



除了夢見陳曉要改名叫陳曉空

說是因為算命的說這樣比較好

(夢中真的是在心中大叫 你居然這麼迷信!!!!!)

還夢到財務行銷課的厲害組長說自己才大一

我就很驚訝怎麼才大一就這麼厲害

沉浸在震驚的情緒當中

(在夢中OS也好多)



因為作夢而醒不來也是蠻無腦的

不過應該也因為這個禮拜有密集的討論們

即使沒有特別晚睡 身體卻感到很疲憊

可能是用了太多腦的關係(嗎)



幸好老師今天心情不錯

我一點也沒有被他ㄉ一ㄤ

不過自己解釋了睡過頭的愚蠢原因



12月真的有點太過忙碌了

課業之外還有朋友的約

不過上次已經列舉了我期末有多少爆炸的報告和科目

完全只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去

今年的12月真的有點討人厭,即使是聚會的季節。



快讓我過完這個學期

迎接1/18和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