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政大要開50嵐了>///<
一接觸就愛上它的養樂多綠+小珍珠
噢噢雖然跟一般比起來它真的很貴呢
可是 還是 超開心 噗哈哈快開吧
雖然現在都在學校留晚休 沒機會買
不過想到我家附近也有 就很滿足哈
雖然我的最愛沒變 還是綠豆沙椰果

今天從北車那兒回來 搭的是236
公車上有好可愛好可愛的慈祥老先生
噗 我好喜歡會讓位的人 加分加分
雖然真的很累時我自己會缺德地裝睡
另外瞥見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男生呢
只是在緊急煞車時 他失去了那平衡
嘴裡還爆出一句"SHIT" 嗯 破功啦
不喜歡男生在我面前講髒話 哼哼哼
雖然我偶爾也會有情緒化的字眼"靠"
不過這是不好的而且不常發生別學喲

這是篇小流水帳日記 重點在50嵐
雖然我真的快要胖死 別再餵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