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成績單以來頹廢到炸
到228如願看了慕尼黑
我就決定回到正常軌道了
雖然做的總不如說的容易
但至少我有心 有起步了

還是希望317有好消息
如果第一階段結果不理想
我真的有可能會哭出來吧

228那天的慕尼黑真棒
跟有點像的朋友借學生證
印刷又不太清楚整個很好
賣票華納人看一看就放人
Eric Bana太帥
我整個就是要噴鼻血了啦
不過慕尼黑真的有些血腥
確實該被列為限制級電影
冤冤相報何時了 好無奈
看到那些被殺的奧運選手
真的忍不住很快就掉了淚
尤其因為知道是真實事件
尤其在看了真的紀錄影片
出發前他們笑得那麼燦爛
又有誰想到會有這種遭遇
但 不報復 真的太難了
與其總被人欺負 被侮辱
如果是我也會選擇做還擊
即使 是用惡毒凶狠方法

最近網誌點閱率真是不賴
有快超過相簿的跡象耶哈
是我太少更新相簿了吧?
還是網誌內容太無厘頭啦
嗯哼 311拿了沙龍後
再給它添點心血吧 嗚啦
不然相簿就真的要虛掉了
請大家兩邊都要捧場喲~

回歸正題 我要回到正軌
最近可能弄些申請的東西
所以還會在週間上一下網
之後就真的要恢復正常了
只有大考後能上網的可悲
希望這種狀況能提早結束

另外 最近爸媽超級機車
我都不想說了 超級煩的
不過我自己也有錯太頹廢
我知道了 我會反省的。

該回到正軌了 要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