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哪說 之前的課表很不容易看
所以我把它改成直的
個人覺得是一樣不清楚。

後面有別的新增。


 一 二 三 四 五

1英       
 文
 作
2文 cc 國   西

     際   班
3國 國   i 
     行 c 牙
       r
4合 標 銷 e 文
       a
       t
C處     e cc會


D國 普 cc   英
 合  
 處 通     美
5/   植 職
 企 心 物   文
 業   糧 涯
6實 理 食   學
 務 學   打

7課 課 商 工
     用
 輔 輔 英 課
8    文 輔
 班 班   班

E法   法
F文   文
G課   課


課業:19學分+法文(6hr)

打工:職涯5hr+國合處3-6hr+助教+課輔

實習:4hr



學分沒有到20有一種很不痛快的感覺

但是我的行程是真的很滿的樣子。

希望這學期不要累死。




昨天第一次上國標,很有趣。

還跟我弟家教廖先生同一堂XDDD

感覺跟有點認識卻又不太認識的人跳

應該會比跟完全不認識的人跳還尷尬XDDD

跟龍君宜小姐同堂很幸運耶,

總算在體育課有碰到熟人的一次。

但是跟我跳就會跳錯還說害羞是怎樣,

是暗戀我的意思嗎XDDD



心理學的陳嘉鳳老師是大一修過的通識的老師,

一開始總括介紹還沒有很有趣,

不過比照她之前多元的上課方式(影片、討論等等),

這學期的這堂課還是很值得期待。



國際行銷管理的陳建維老師很好笑XDDD

講授知識和概念時會帶入有趣的經驗和例子

行銷本身又還蠻好玩的所以一點也不漫長。



今天第一次上商用英文(聽力與口說訓練)

英文課真的很開心耶,很喜歡沉浸在英文的環境裡XD

坐在隔壁的女生好眼熟,講話她說妳是中山的吧?

還說她知道我是誰XDDD 

"妳很有名阿,英文超好的,而且名字很特別。"

因為這種原因被知道還是心花怒放了一下XDDD

原來是看過我領獎,我還在納悶為何名字和臉會對得起來,

畢竟我對很多人都是知道臉不知道名字或是知道名字不知道臉。

被稱讚很開心=ˇ= 這學期也要好好努力以免漏氣。



法文課挺累人的,不過我想多作好點可能的準備。

即使每次六點下課都要趕過去,

晚餐開始持續是師大路上的包子饅頭,

手工鮮奶饅頭和肉包都很香很好吃。



星期四沒有排課但是有工作和打工,

依舊是很滿的一天。



星期五的課終於沒有到六點

因為我把老師極無趣的當代中國大陸教育退掉了。

而且三學分的西班牙文跟三學分的英美文學

已經可以讓我的星期五非常忙碌疲憊了。

12-1點還有職涯開會,真的是non-stop。



星期二三的1-2點可以跟八人幫一起吃飯,

有共同的午餐時間真的像撿到的。

大三下幾乎沒有共同課,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聊天還是很開心。



人是不是一定要讓自己忙死才甘心呢?

我彷彿是個想清閒又閒不下來的人。

但還是要看清楚目標,抓住自己所想要的。



三月週末也好忙。

3/7 青春之歌 買舞鞋 修電腦

3/8 期初家聚

3/14教育展翻譯 

3/15教育展翻譯

3/27-29 團契生活營

看看唯一空閒一點的週末能不能出來喝個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