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liness stroke me last night.

費了一番力氣,才壓抑住傳簡訊的衝動。

畢竟這種求救記號即使不發出,

最終我也是會自己復原的。




只是,在深夜,寂寞真的會被放大。




傳不出簡訊,因為不太道德。

傷害已經夠了,不能再讓人迷惑。

只是短暫想找一個停泊的港口,

但是船隻重整好了重新啟航,

空虛的港灣又該怎麼填補空虛。



這就是壓抑的理由。

也是正確的決定。






昨天很想出去走走,

找個在乎我的人陪我。

卻默默在想,

為什麼感覺最會願意陪伴我的朋友

都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HC,BT和啾

沒有一個是離我很近的。

無法隨心所欲就一起出來吃飯

或是窩在一起什麼事都不做

只要默默的陪伴就可以很安心。

可是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寂寞感覺是個有週期性的東西

昨天晚上它猖狂地到達最大值

我靠著半夜在日記上抒發心情

才得到平靜和多一點安穩,

得以入睡。



文字還是一個很有力量的東西,

可以很確實地幫助到我,

也才能讓我不拜託別人伸出援手吧。



當然,禱告也有幫助。



但即使我知道神的愛一直都在,

有時候卻還是感覺到孤獨。

是我的心還不夠堅強吧。







昨天碰到獨自去看展覽的學妹,

心裡也默默覺的學妹好獨立喔。

即使我有時候都一個人行動,

自己在學校吃飯 自己去上法文

自己去修筆電 自己去買些東西

但這種一個人行動大多是在

沒辦法有人陪或比較不需要人陪的情況。

像是看電影,看展覽之類的

我就不會想要一個人。

可以選擇的情況下大多不會想要一個人。




真是討人厭,寂寞。

自以為已經把和自己相處的功課做得不錯了

卻像在快寫完功課的時候打翻了桌上的水

功虧一簣,全部都得重新來過。

很難有完全不需要努力就能享受獨處的時刻吧。

我說了,對我而言它彷彿是週期性的東西。



心理學課的作業是"調配屬於自己的快樂秘方"

等我想清楚了再分享,也會對自己有幫助吧。

畢竟整體而言我是個樂觀開朗的人XDDD

只是間歇性的寂寞還是會襲擊我。




或許,一覺醒來情緒總是會歸零。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一切都會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