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i love you

這句話出現在電影裡時讓我的反應很兩極。



如果是沒有說服力 莫名其妙的愛上

而說出這句話

會讓我很想翻白眼 覺得少在那邊

覺得這是天底下最俗濫的字眼。



但是如果是有說服力的 發自內心的

真的非常容易讓我感動 感動到哭XDD

感情是不是真的的感覺差很多阿。






有時候 我愛你不用說出口

細微卻表示珍惜憐愛的小動作

就能夠輕易地感動人。






感覺上我好像是很討厭這種過度浪漫

或者看似遙遠的承諾或誓言之類的人

大部分而言是的

但內心深處我還是很想相信真心的吧。




實習醫生裡面的求婚戲碼

一句Marry me 讓我坐在電腦前面大哭

怎麼回事。

發自內心的愛和承諾美得不可思議。




現實生活中,

我也曾因為一句我愛你而流淚。

因為很真,

所以傳達到內心深處。








當下的感動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